怎樣取一個旺財運的好名字

    1.2萬閱    字型: 

名字真能帶來好財運嗎?大家注意一下目前所謂的富豪,他們的名字怎么樣?有沒有特別難聽難叫的?應該很少,智德師傅提醒大家名字就是你的符號,非常重要,一定要重視。 圣賢孔子曾經講過: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以“姓名學”來說,名不正,人不善,人不善,則身心不正,身心不正,則易引致做事不成,而做事不成,又注定一生事業容易流於失敗而不得志。

由此也可解釋一下為什么一個人的名字,會影響到一生之運程?因為凡辨別事物、人類,必先定名,定名而后事成。個人如此,大廈名稱如是,甚至一個大型活動計劃也需要先有計劃名稱才可循序進行。父母為孩子命名,在冥冥之中,似乎又給了孩子一個定數,而所謂“青出於藍勝於藍”,誰人都希望子女長大後能優於父母,而為了下一代昌盛,如能力許可,除了給孩子一個培育的好環境外,一個好的名字,也可給子女建立一個后天的運勢。霍英東原名霍官泰,成龍原名陳港生,劉德華原名劉福榮,關之琳原名關家慧,李玟原名李美林,許如蕓原名許宏繡,袁詠儀原名袁靚靚,王菲原名夏琳……這些名人都曾因改了一個吉祥的名字而受益終身,權、名顯達。

“名不正則言不順”,人的名字就是代表著一個人存在的生命,因此,名字是人的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名字中隱含著強大的能量,足以影響人生的命運和事業的成敗,所以格言說到:“遺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教子一藝,不如賜子佳名”。而對于一個公司或企業來說,好的名字不僅可以起到良好的廣告效應,而且也是走向成功的一個階梯,是企業最寶貴的無形資產。命名學也是易象企劃的重要內容之一。

一個好名字必須要配合一個人八字中的喜用神來決定,所以只有對命理非常精通的人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命名大師!如拋開八字只按數理命名,此名字充其量只能打個50分。如果與命主八字用神相克而生命主八字忌神,那此名可能只是負分,對人生起到的是破壞作用,以兇名來論。打個淺顯比喻,八字與姓名就好比一部完整的電視機,八字即電視機的機體,姓名即電視機的熒屏。

姓名學數理命名法(即五格命名法)是在姓名學中占50%比例的。如李嘉誠、霍英冬、查良鏞、金庸皆是總格為35劃的吉祥之數,而姓名數理兇者即要短命或多災。如張作霖總格為34劃大兇也,所以張作霖在人生最輝煌的53歲之時乘火車被炸死而亡。由此可見姓名學中的吉人天相、數理吉兇與否是同等重要的。

源自:智德取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