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氣色看誰近期有好財運

    1.6萬閱    字型: 

人手掌中的紋路千差萬別,形狀各異,而手相學正是通過研究這些紋路的形狀和走向來推斷人的運勢吉兇,命運好壞的。當然除了手掌中的紋路外,手掌的顏色(也稱為氣色)及飽滿程度也都有一定的預示性。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哪些手相特征預示人近期財運好。

1、假如手掌看上去血色、氣色都很好,手掌中的紋路明顯呈紅色,表示近期財運好,做事順利。

2、通常假如兩手顏色紅潤,且掌中出現良好的財運線,預示其人擁有不少財富。

3、假如拇指的第二節紋路很多,也是一種有錢的特征。

4、食指根部木星丘發達,氣色血色良好的人,財運必佳。而木星丘飽滿的人,不僅有權勢,而且有錢。

5、假如無名指根部的太陽丘上出現十字紋,預示其人在某個時間段里將大富大貴。

6、假如太陽丘的下方出現許多細小的格子,預示其人很會聚財。

7、假如小指根部的水星丘與無名指根部的太陽丘之間出現十字紋,表示其人易獲得意外之財。

8、假如小指根部水星丘上出現一條垂直紋線,預示其人生活幸福,有意外之財可得。

9、假如小指根部水星丘上出現一條象針一般挺直的短豎線,且沒有障礙線出現,預示其人財運亨通,非常有錢。

10、假如在生命線與智慧線起點處出現一條上升線,預示其人近期將發財。

12、事業線出現支線上伸到水星丘,預示其人將能發大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