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誰有發橫財的命

    8.2萬閱    字型: 

在紫微命盤中,財帛宮代表了個人的財運、理財方式、掌管錢財的能力、收入的高低以及經濟狀況等與錢財有關的事務。而財帛宮的對宮位福德宮,則代表了一個人的花錢方式。判斷一個人的財運好運,主要看財帛宮和福德宮中的星情。一般來說,有三種星矅組合最容易發橫財,分別是:

一、財帛宮中有貪狼+火星或貪狼+鈴星

貪狼是一個充滿欲望的星,也是很有能力手腕的星,當它落入財帛宮時命主很會做人,好行小慧以賺得好人緣。貪狼加上火星或鈴星被稱作“火貪格”或者是“鈴貪格”,入財帛宮最喜貪狼化祿,命主能文能武,才華橫溢,有橫發之命。發財之路略帶投機色彩,必須見好就收,得意不宜再往。

二、財帛宮中有破軍+火星

破軍守財帛宮,有多方面的財源。破軍火星同宮,亦主橫發,其橫發性質與“火貪”、“鈴貪”不同。貪狼所得之財,有得諸意外,不期而得的性質,但破軍所得者。卻因開創財源而致。另外,破軍與擎羊同宮,亦主橫發,但此橫發帶有爭奪的意味,即由橫奪而來,故惹起是非糾紛甚大,若有空劫、刑耗,則主橫得橫失。

三、財帛宮有武曲+七殺

武曲代表財富,居財帛宮為得位,擅于理財,成為巨富之基本條件。武曲如加吉星或財星則為巨富之命。七殺入財帛宮,命主之財帶有偏、橫財運,主橫發橫破,無法守成。財帛宮中有武曲+七殺的星矅組合,命主賺錢意識強烈,白手起家,有橫發之運。此組合最忌武曲化忌,命主破財難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