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哪些人天生是搶錢高手

    3.6萬閱    字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金錢觀,人人也都有自己的賺錢方式,有些人只求自在,錢多錢少倒在其次;而有些人則屬于天生的賺錢機器,只要能多賺錢,再苦再累也無所謂。下面我們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哪些人天生是搶錢高手。

一、福德宮中有化權

福德宮中有化權星的人喜歡掌權,個性霸道,要面子,愛享受,只要花錢,就有快感。當然其人天生有賺錢的頭腦和手段,會為了博得別人的稱贊和羨慕而精密規劃,努力賺錢。

二、財帛宮中有化權

財帛宮中有化權的人善理財,對錢財的管理有一套,很適合作生意、自已創業。命主會是一位賺錢能力強、行事效率高,對業務執行力強,凡事喜歡親力親為的人。為了營財,不會畏懼“任重道遠”,而強勢的作為及表現力則是其最大的特點。

三、財帛宮中有化忌

財帛宮是為錢財進出的視窗,當化忌星進入財帛宮時,命主對于錢財非常看重,追求金錢和財富的慾望極高。只進不出、愈多愈好是其信條,常能在亂世或混亂的局勢下獲取是非之財,然而過程上難免也會怵目驚心的忐忑不安。

四、財帛宮中有擎羊星

在紫微斗數中,擎羊星一顆沖鋒陷陣的星曜,其在財帛宮里無論是獨守或與其它星曜同坐,都代表著有勇于任事的個性。命主會是一個攜帶大刀的搶錢能手,以展現魄力的方式獲取金錢,具有開疆辟土的能量,會用自己的能力光明正大的賺取錢財。

五、財帛宮中有陀羅星

陀羅星在紫微斗數的世界里也屬兇星,與擎羊星一樣屬于刀刃星,而這把陀羅星卻不像擎羊是那般銳利,而是有點鈍,鍥而不舍的纏與黏,則是此星的優點或缺點。 財帛宮中有陀羅星的人因為賺錢的工具并非很銳利,所以會來來回回的迂回前進,雖缺乏“快刀斬亂麻”的決斷力,卻是一位具有纏功也很會磨的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