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里如何增旺自己的運勢

    字型: 

每到炎熱的夏季,因為高溫,人們很容易焦躁、不安,從而對生活、工作的各個方面都有可能產生負面影響。

今天,王浩驊想和大家聊聊在降溫解暑的同時,如何為我們的家居風水開運,讓我們夏季的運勢更吉祥、更順暢。

一、夏日裝備,清涼又開運

涼席、涼墊、涼枕、扇子等,歷來是夏季消暑的必備用品,古人就是靠著這些裝備,度過炎炎夏日的。現在雖然有了電扇、空調等各種現代化的電器,但這些傳統的消夏裝備,還是不可或缺的。尤其是對那些命理喜木的朋友們來說,使用這些竹子制成的裝備,不僅清涼,還可以為自己的運勢加分。

二、擺放綠植、魚缸,放松也開運

夏季,家中可適當增加綠植的數量,在家中營造出一方綠色的小天地,讓人回家后倍感清涼,并能舒緩心情,放松懷抱。游魚、碧水,哪怕只是家居中的一個不很大的魚缸,也能讓人焦躁的情緒有所調節。

三、更換家居飾品,營造涼爽夏日

清爽的色調,會給人涼爽的感覺。如果將家居中的窗簾、沙發套、床上用品,都換成清爽的色調,夏日也會因此而涼爽。王浩驊認為,如果在更換這些家居飾品時候,對其色彩的選擇,能根據主人命理所喜五行來決定,就可起到清涼、旺運的效果。

五行與色彩的對應關系,我們大家都有所了解,在此不妨再陳述一下:

  • 木----青、碧、綠色系列。
  • 火----紅、紫色系列。 
  • 土----黃、土黃色系列。
  • 金----白、乳白色系列。 
  • 水----黑、藍色系列。

下面再舉例具體解說一下,比防說,命理喜木的人,就最好選綠色為主色調的窗簾、床單、被罩、沙發套、墻布墻紙等。命理喜水的人,則最好選擇藍色為主色調;命理喜土的,淡黃的色調是不錯的選擇;命理喜火的,淺淺的紅色,淡淡的粉色,紫色,也會讓有益其身心;命理喜金的人,則可選擇白底色的花色,營造出一種小清新的格調。

四、空調旺運必須擺對方位

空調現在是家居、辦公、娛樂、休閑等各種場所的是夏日必備,在調節室溫的同時,還形成磁場,對風水有很大的影響。

一般而言,如果把空調放在吉位,空調的風就會把吉祥的氣流吹到居室,給家人帶來好運。反之,如果空調不巧放在不吉利的位置,就會把不吉的氣流吹向各方位,加重了不吉的能量,對家人的運勢不利。所以,王浩驊提醒大家,在空調的擺放上,一定要注意方位問題。

五、電扇旺運更有針對性

這幾年,電扇又有卷土重來的意思。畢竟電扇也有很多獨特的好處。而且,王浩驊認為,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電扇所起的作用有時甚至要超過空調。將電扇擺放在家中吉利的方位,對全家人的運勢都有提升的作用,而且還可以有針對性。比方說,想旺官運的朋友,可將電扇擺在官位;想旺財運的朋友,則電扇擺放在財位為宜;擺放在桃花位的電扇,自然也就會給主人帶來桃花運啦。

源自:王浩驊 -- 騰訊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