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你會遇到好桃花嗎?

    27.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情大多時候是靠緣分的,當緣分到了的時候,身邊的桃花也會適時出現,有時會在一個看似偶然的機會里認識自己的終生伴侶。想不想知道自己最近是否能遇到好桃花?哪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用平靜的心情在心中默念:我最近(最好自己規定一個時間,比如說一個月)會遇到好桃花嗎?然后從下面的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

   

A:權杖國王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最近遇機好桃花的機率不低,而且就在你的同事或朋友中,這個人對你很有好感,而且滿符合你的條件的,只要仔細觀察,你一定會找到Ta的。

B:寶劍6

這張塔羅牌顯示,最近你遇到好桃花的可能性不大。也許你剛剛結束了一段戀情,還沒有從過去的情感中走出來,所以即使身邊出現了桃花,你也懶得去理睬。因此想要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好桃花,那就赽快將舊感情放下吧。

C:圣杯2

這張塔羅牌顯示,最近你的桃花運勢很旺,雖然目前身邊還沒有出現好的桃花,但只要你多去外面走動,多參加一些聚會,很容易找到屬于自己的好桃花的。

D:愚人

這張塔羅牌顯示,最近你遇到好桃花的可能性較低。你是一個思想簡單,心地單純的人,雖然這是你的優點,但有時過于相信別人也會讓你吃不少虧。感情上的真誠并不代表任由別人擺布,當遇到桃花時,一定要仔細分辨,確認不是爛桃花時,再與其交往也不遲。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