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與火星的相位

    2.1萬閱    字型: 

太陽與火星呈0度

這種合相代表意志力,表現在需要氣力和勇氣的行動上。它絕對是陽性相位,由太陽和火星所統御的宮位表示強烈活力和才能的領域,與這個合相所在的宮位有相同的內涵。太陽的原則代表表現氣力的自然趨勢,火星則代表行動,有這種合相的人積極而果斷。積極的程度根據合相所在的宮位和形式,及由太陽和火星所統御的宮位和合相的相位而定。

太陽與火星呈60度

六分相與一個人的勇氣、精力有關,利用人天生的意志,可以發展事業、累積智慧、知識。這類人通常特有能力可以開創一番事業,他們可以成為優秀的領導者,并有能力與各種朋友,相關組織或不同的團體進行溝通與合作。頑強的意志力是這一類人具有的特征,他們總是正義的戰士,凡是各種值得完成的事,他們總是義不容辭、精神抖擻,真到大功告成為止。對他們而言,沒有所說的阻力存在。

太陽與火星呈90度

具有這種分相的人,由于過分好動及率性的舉動,使他們成為自己最糟的敵人。由于他們的行動帶著沮喪及憤怒的情緒,使得他們的自我表現處處受阻,不得不以強迫的方式來達到自己的目標。他們這種傾向會招致旁人的憤怒,別人會以為他們性急而又自大。具有這個分相的人,必須試著控制自己的情緒,在行動之前,要仔細的考慮,并且在學習機智的反應及外交技巧的同時,必須練習自己控制脾氣及暴力的習慣。他們必須學會,只有耐性才能匡助他達成愿望。

太陽與火星呈120度

這種三分相可以為人帶來勇氣、意志力、領導才能,具有決策的能力。通常,強健的體能也會伴隨著這個三分相而來,他們可以長時間地不中斷從事消耗體力的工作,同時也對運動很有愛好。這些人喜歡向高難度的工作挑戰,他們的經驗及運用精力的絕妙技巧,使他們天生就是具備完成高難度工作的能力。

太陽與火星呈180度

這個分相具有爭斗的頃向,有時還可以導致肢體的沖突。這些人具有侵略性,也會吸引那些有侵略性的人留意。他們對權力的欲望,帶領著他們接近其它同樣為權力欲而爭斗的人,結果又出現另一場戰爭。這種人對人的看法永遠只是黑白兩面,他們傾向于接受黨派觀念。這些人對人際關系的處理太過沖動,缺乏冷靜區辨的能力。在性方面,有時他們也會表現的過份沖動,或稍感到嫉妒便引發爭執。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