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氣色看音訊何時來

    6155閱    字型: 

音訊是人的期盼,在古代,資訊是很不方便的,往往發出資訊半月才至,遠不如現代迅捷,但是音訊的到來,無論什么時代其本質都是相同的。招工的回復,考試的結果,失散的親人朋友,只要是人牽掛等待的東西,都是一種內在的訊號,這種訊號會通過面相氣色來體現。

從面相的角度觀人資訊,都由兩處最為直接,同時也須配合起來觀測。

一處是眉尾端,此處亦叫文書宮,主管文書資訊,另一處則為眉上福堂,顯示資訊所得吉兇喜愁。

若是失散親人兄弟朋友,主看眉尾,其色以黃白為吉,色若發動,三五日立有訊息,若色呈紅色,訊息很快便至,一般來講宜明不宜暗,暗則多不順之資訊。

若問考試,亦要共同參照幾處學堂,特別是雙眼及周圍,以黃亮為吉,青暗為敗,特別是雙眼低視,神不守正,學業難有如愿。

如是前程,除開眉尾,還要參照福堂和印堂兩處的氣色,若雙眉尾暗滯,福堂印堂開明,則信音立到,若眉尾明潤則反而并不為喜,又得赤色紫色皆為喜訊即到。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