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時支看你是否桃花旺

    2.1萬閱    字型: 

一、八字時支為子(晚23點至1點出生)

在十二地支中,子五行屬水,為桃花星,八字時支為子的人相貌出眾,人品不錯,桃花運旺,身邊會有很多異性,愛情上選擇的機會較多,能遇到與自己投緣的伴侶。

二、八字時支為丑(凌晨1點至3點出生)

丑五行屬濕土,八字時支為丑的人性格穩重,為人實在。其對待愛情非常執著,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人,會一追到底,從一而終。丑時出生的朋友身邊桃花不多,感情非常專一。

三、八字時支為寅(凌晨3點至5點出生)

寅五行屬陽木,八字時支為寅的人熱情大方,不拘小節,善于表達自己的感情,在愛情上表現得很主動。男命有些大男子主義,女命則比較溫柔體貼。

四、八字時支為卯(早晨5點至7點出生)

卯五行屬陰木,八字時支為卯的人性格溫和,比較浪漫,男命溫文儒雅,女命溫柔秀氣。因為卯也為桃花星,因此這時出生的人桃花運旺,長相也比較漂亮,會有很多人追求。

五、八字時支為辰(上午7點至9點出生)

辰五行屬濕土,八字時支為辰的人性格沉穩,比較專情,雖然桃花不多,但能夠找到屬于自己的理想伴侶,感情生活浪漫和穆。

六、八字時支為巳(上午9點至11點出生)

巳五行屬火,八字時支為巳的人聰明伶俐,善于表達,對待感情非常積極主動,同時也很有智慧,不會使自己陷入愛情困境。

七、八字時支為午(上午11點至下午13點出生)

午五行屬陽火,又為桃花星,因此八字時支為午的人相貌靚麗,穿著時尚,熱情主動,異性緣旺,身邊從不缺少追求者。

八、八字時支為未(下午13點至15點出生)

未五行屬燥土,八字時支為未的人性格平和,心地寬廣,為人不計較。其在愛情上比較隨和,一般會以對方的意見為主,不會太堅持自我,因此感情生活比較和諧,不會出現大的矛盾。

九、八字時支為申(下午15點至17點出生)

申五行屬陽金,八字時支為申的人性格剛強,寧折不彎。其對待愛情非常執著,一旦愛上誰,會想方設法得到對方,也會因此而獲得意中人的喜歡。

十、八字時支為酉(下午17點至晚上19點出生)

酉五行屬陰金,八字時支為酉的人性格溫順,平易近人,很得異性喜歡。而且酉也是一顆桃花星,因此此時生的人桃花運旺,人長得也好看,自然多異性追求。

十一、八字時支為戌(晚上19點至21點出生)

戌五行屬燥土,為火之庫,八字時支為戌的人性格穩重,待人誠懇,對愛情忠誠,很會為戀人著想,會默默為對方付出,感情生活穩定而幸福。

十二、八字時支為亥(晚上21點至23點出生)

亥五行屬水,八字時支為亥的人性格樸實,純真善良,喜歡天長地久的愛情,不重視物質享受,只看重內心情感。其人桃花雖不旺,但感情生活大都比較如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