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會發生什么壞事

    4.2萬閱    字型: 

當人處于青春期時,臉上長痘是很正常的,但是當你過了長痘的年齡,突然在某個時間里,臉上的某個部位長出一顆痘來,那便需要警惕了,有可能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下面一起來看看,臉上的不同部位長痘,會有什么壞事發生。

  1. 頭頂的頭發內長痘,預示你近期思虛太重,心情煩躁,內心不靜。
  2. 額頭正中部位長痘,預示你近期事業或學業運勢不理想,有可能會在工作中遇到一些不利,或者是學習上出現問題,要做好應對的心理準備。
  3. 眉毛上方處長痘,預示你近期與朋友相處的不太愉快,容易發生矛盾。假如痘痘長在左眉上方,容易出現合作不利;長在右眉上方則容易出現口舌是非。
  4. 兩眉中間處長痘,預示你近期的人際關系不好,或者是身體出現微恙。
  5. 額角部位長痘,預示近期你的長輩將給你帶來不利。左額角代表男性長輩;右額角代表女性長輩。
  6. 兩眼中間部位長痘,預示你近期會遇到些突發狀況,例如原本計劃好的事情,突然生變,無法繼續;或是某個將要開展的項目突然取消等等。
  7. 太陽穴部位長痘,預示你近期在感情方面將出現不順,也有可能是在外出時遇到麻煩。
  8. 鼻頭位置長痘,預示你近期財運不暢,可能會在金錢方面出現一些麻煩。
  9. 鼻翼處長痘,預示你近期很有可能會破財。
  10. 顴骨部位長痘,預示你近期脾氣不好,容易與人起沖突,要盡量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氣,感到要發火時,不妨喝一杯涼開水,降降火氣。
  11. 兩腮處長痘,預示你近期有些強勢和武斷,會做出一些錯誤判斷,給自己的工作造成不利。
  12. 兩耳處長痘,預示你近期會錯失一些好機會,或者無間中失去一些富貴的東西。
  13. 上嘴唇上長痘,預示你近期腸胃不是太好。
  14. 下嘴唇上長痘,預示近期你會因為不守信用而得罪朋友,身邊缺少助力,有些孤單。
  15. 下巴部位長痘,預示你的下屬最近有背叛你的可能,一定要加以提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