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不對稱透露出哪些命運資訊

    5.6萬閱    字型: 

人體都有不對稱的情況,左手右手,左肩右肩,左腦右腦,左臉右臉,都不會是絕對的勻稱。雖然科學上講不對稱是由長久的思考或運動習慣中演變的,但從面相上講,細微的不對稱不影響什么,但是明顯的不對稱則對命運有直觀的作用和影響。

一、額不對稱

額頭主以高低明暗,偏突為相,忌陷喜飽滿。有人額頭左高右低,或者左右偏陷不一。如果是高低不一,則代表這個人福德性子不圓滿,雖有一些鬼才卻易行極端;如果是左右額偏不一,則代表父母身體情況及壽命,左偏妨父,右偏妨母。

二、眉不對稱

眉毛主以色澤濃淡不一,左右密疏不一,高低不一。眉毛的成型雖然主代表人生早年到青年的歷程,經歷,同樣代表其生長發育過程的生活環境影響。眉毛不一,無論哪種情況都是不利的,代表成長時沒有穩定的生活環境和空間,性格變得古怪,情緒也不能控制,特別有多數家庭變故容易形成高低密疏不一。這不僅影響到平時的交際相處,還會對未來的成就和婚姻造成極大的阻礙。

三、耳不對稱

雙耳大小位置高低,或是厚薄不一。耳若不在一個位置上其實是很嚴重的,耳是人體的平衡器,耳不齊,做事就容易顛三倒四,行為也顯得奇特而不夠穩重,人生則會大起大落。

四、眼不對稱

大小不一,高低不一,或者單雙不一。眼代表情感也代表男女,左大表生命中男性占主導,右大代表女性占主導。女子左大欺丈夫,右大受家暴;男子左大是惡夫,右大受妻束。若是單雙不一,甚至明暗不一,呈陰陽之勢,是為思維混亂,處事猶豫,抑郁,甚至于很容易健忘,容易受欺騙,無論是情感上還是生活上。

五、面不對稱

主顴骨及周圍,以鼻為中軸,面部兩邊骨肉不均,是為惡相和兇相。若得好的耳相,尚有武德,但如果耳相眼相亦不佳,則淪為小人和惡人。

六、嘴不對稱

嘴以闊而潤,口以方圓為上,嘴歪為盜心,為心術不正。松軟斜捶一邊,則為話如巧辨,但無真實,十句沒一句是真的,更沒有責任感。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本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