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感情將出現不順的夢境

    9562閱    字型: 

夢境是人內心世界的真實反映,是潛意識的真實流露,看似支離破碎,荒誕不羈,真實都有一定的預示,雖然隱晦,但也不是不可解讀。一起來看看,哪些夢境預示夢者感情近期將出現問題,需要加以注意。

1、夢到自己有外遇

預示夢者近期將與伴侶發生矛盾,假如不及時解決,兩人的感情將出現危機,有分手的可能。假如夢見伴侶有外遇,則預示兩人雖有爭吵,但不是太嚴重,兩人將很快和好,不會危及到感情。

2、夢想海上起風浪

柔和的海浪說明夢者與伴侶相處融洽,充滿柔情和溫馨;假如夢到海上起了大風浪,說明你的愛情生活起伏不定,有時快樂無邊,有時又充滿了猜疑和爭執。

3、夢見與人在水中打架

預示夢者近期可能會陷入三角戀情之中,如自己的感情有第三者介入,或者自己介入到別人的戀情中無法自拔。

4、夢見與別人告別

預示夢者近期戀情出現危機,很可能會面臨結束。

5、夢到墻壁壞掉

要小心有第三者破壞婚姻或感情而使你們的婚姻面對危機。

6、夢見白羊

預示夢者近期的感情很不穩定,與伴侶之間經常發生矛盾。

7、夢見戒指

預示夢者近期與伴侶間的感情出現裂痕,需要坐下來好好溝通,各自檢討一下自己;假如夢見戒指壞了,則預示兩個人很可能會分手。

8、夢見癱瘓的人

預示夢者近期跟伴侶在情感或性生活方面出現磨擦,需要認真處理。

9、夢見樹木凋零

預示夢者近期很可能會與伴侶吵架,從而使家庭生活不得安寧。

10、夢見被人欺騙

預示夢者伴侶很可能有外遇了,而你還被蒙在鼓里。

11、夢見衣服被弄臟了

夢中衣服代表老婆,假如男人夢到這樣的夢境,預示近期將與妻子發生矛盾,感情上出現問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