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你腰酸背疼的家居風水

    1.2萬閱    字型: 

一覺醒來本該精力充沛,神清氣爽,可是卻有越來越多的人找不到這種感覺,相反的只感到四肢乏力,腰酸背疼。為何會這樣,大部分人將其歸結為亞健康,現代病,但卻忽略了家居風水的因素。其實,有些身體上的病癥,很多時候是風水的惹的禍。一起來看看,哪些風水布局會使你身體酸疼,四肢乏力。

一、樓層太矮

一般來講樓層的高度應該在2.5米以上,假如低于這個高度,居住在其中的人便會有一種壓迫感,感覺很壓抑,時間長了,身體上便會出現不適,最明顯的表現就是腰酸背疼,四肢無力。

化解之道:使用燈光加大室內的明亮度,增大空間感,使人的壓迫感減小。

二、家中橫梁多

橫梁太多的房子會給人橫梁壓頂的感覺,人居住其中也會有一種很強的壓迫感,同樣會使人運勢降低,工作受阻,健康受損。

化解之道:裝修房子時盡量將橫梁包在吊頂內,使整個房子的天花板看起一樣平。

三、臥床上方有橫梁

這是風水中的大忌,會對人的事業財運、健康等諸方面造成非常不利的影響。尤其是健康方面,一覺醒來,腰酸背疼,精神委靡是最常見的。

化解之道:遠離橫梁,或者將橫梁包在吊頂內。

四、臥床上方有吊燈

燈光會產生磁場,假如臥床的上方有吊燈,人睡在床上會被燈的磁場干擾,不能夠平靜入睡,同時還會有一種壓迫感,使身體出現不適。休息不好,自然會身體酸疼,四肢乏力。

化解之道:將吊燈改為壁燈,避免出現在臥床上方。

五、爐灶上方有橫梁

如果橫梁壓在灶上,橫梁所承受的建筑壓力就會移至爐灶,并釋放到食物中。這樣的食物吃到人體內,就可能造成身體承受所有壓力的感覺。反應在健康上,就會讓人感到身體酸痛。

化解之道:將灶臺移開,遠離橫梁。或者將橫梁在裝修時候就包好。

六、衛生間門正對臥床

 

衛浴間中有量的濕氣,如果門正對著臥床,濕氣很容易侵入臥室,使得居住者慢慢感到身體不適,引發各種疾病,特別是筋骨酸痛。

化解之道:改變衛生間或臥室門的朝向,使它們不再相對。

七、鏡子正對臥床

在風水中,鏡子是有反射煞氣的作用的。假如鏡子正對臥床,會將煞氣反射到床上,使人被煞氣侵擾,無法安靜入睡,睡眠質量下降,身體自然會出現問題。

化解之道:將鏡子移開,或睡覺時在鏡子上罩一塊布,將鏡面遮擋起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