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與海王星的相位

    1.7萬閱    字型: 

火星與海王呈0度

這個合相可以使人由于欲望和抱負而帶來高尚的精神成就,但目標較傾向不切實際。這種不夠現實,太過浪漫的傾向會使他們走上錯誤的方向。他們的行為因不自覺的突發奇想而隨便做決定,有時會遭遇不幸,要小心。具有這種合相的人喜歡運用詭計、秘密行動,而且布滿神秘感。富浪漫及突發奇想的感情欲望頻繁表現出來。有部份人會有不忠的表現,或者直接不忠于自己。

火星與海王星呈60度

這種人很懂得隱藏自己的痛苦與困難,從不表現出來,所以能夠躲開阻礙及敵對的一方。就像水星與海王星的六分相,這個分相也利于謀略。對于表演藝術者,如舞者、演員等,具有想象力的表演人、導演、攝影家等,同樣也都有所匡助。這些人通常都很坦率,而且也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他可以輕易看出旁人的虛偽,絕不會受騙。

火星與海王星呈90度

這些人的欲望是否被壓抑,或是能夠得到發泄,決定了這個分相可能帶來的欲望。假如他們被壓抑了,則會出現心理的焦躁不安,原因可能是性或精神方面的問題。假如能夠發泄出來,他們可能會有酒癮、毒癮或性濫交的問題。情況若緩和一點,這些人會在行為表現上顯得困惑退縮,或是隱密地采取行動。這些人會有自我欺騙的傾向,由于他們不能夠完全明了自己的意圖是什么。所以,他們也會不中斷為了他與旁人的關系而感到困擾。解決問題的方法是試著控制自己的想象力,由于毫無抑制的想象力會引發他們的欲望,并帶來困擾。

火星與海王星呈120度

這個分相的人具有充沛的精神氣力,能用于治療人的創傷及靈異的事物。這些人能預感危機即將出現,并想辦法防止它,他們敏銳的感受力可以洞悉旁人虛偽的動機。這個分相的人,會堅絕并且不動聲色地做他們想做的事,因而他們能巧妙地躲開敵人,在不受牽絆的情況下達成目的。

火星與海王星呈180度

這個對分相具有敏銳而難以控制的欲望。火星沖動而暴力的頃向在潛意識中會發揮作用,使得這些人不能明白自己言行舉止真正的目的是為了什么。這個對分相最大的危機是情緒化的特質。他們的行為有時候會秘密的進行,個別情況下會出現欺騙的行為。有時候,不正常的病態性欲望會影響他們的家庭及工作表現。假如星宮命盤出現的特征表示他們會是受人喜愛、尊敬的好人。那么,這個分相表示他們過度壓抑自己的欲望,因而會引出多種精神疾病。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