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今生最大的性格缺陷是什么

    5.7萬閱    當前頁: 1/18    字型: 

世上沒有完美的事情,人也同樣如此,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強項,也有自己的弱項。想知道自己今生最大的性格缺陷是什么嗎?那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

1、你的減肥計劃成功過嗎?

成功過

沒有

2、當你碰到自己的喜歡的異性時,能否主動表白?

不能

3、當你在跟別人交談時,會看著對方的眼睛嗎?

不會

4、你是否喜歡按部就班的生活,當意外發生時會很不習慣?

不是

5、不是特殊的情況下,你是否很少打扮自己?

不是

6、當你不喜歡的人在對你表白時,你能順利回決對方嗎?

不能

7、當別人讓你做不喜歡的事時你會?

立刻拒絕

婉轉推辭

8、 你是一個不會隱藏情緒的人嗎?

不是

9、你很容易被感動嗎?

10、你很喜歡向別人訴說,卻不喜歡聽別人講嗎?

不是

11、你對自己的優勢很了解嗎?

不是

12、你是否認為粉色是最浪漫的顏色?

不是

13、你是否經歷過大的挫折?

沒有

14、你是個善變的人嗎?

不是

A、物欲強烈

物欲強烈是你性格中最大的缺陷。你是一個活潑外向的人,喜歡交際,喜歡打扮。但是正因為這一點,你對物質過于看重,喜歡奢華的生活,常常買一些超出自己經濟承受能力的物品,這也就導致你經常過著入不敷出的生活。

B、懦弱被動

你人生最大的性格缺陷是懦弱和被動,從不敢主動發表自己的意見,常常把自己擺在一個無足輕重的位置上。這并不代表你沒有理想,但是被動的性格使你大多時候只限于相像,很難真正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因此,這一生你最多只能做一個輔佐別人的人,很難做一個領導型人物。

C、遇事愛逃避

受不了挫折是你的致命傷,其實你非常聰明,但自尊心過強,一旦失敗,首先過不了的就是自己那一關,所以漸漸地你可能會形成迂回表達意愿的習慣,明明渴望競爭卻不愿承認,口是心非的結果是成功永遠和你擦身而過。

D、斤斤計較

斤斤計較是你性格中最大的缺陷,這讓你喪失了很多的機會。你的眼睛里揉不得一點沙子,總是將人往壞處想,對周遭的人和事充滿了戒備,從不讓自己吃一點虧。這樣的你表面看起來很是精明,其實很多時候精明過頭了,便變成愚蠢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