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身體上的痣看你愛情運

    3.5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一、嘴上有有吃福有艷福

嘴上有痣的人,主要有吃福,在愛情上,這樣的人艷福也不小,常常碰到艷遇,出乎意外地得到美女或帥哥的喜愛,戀愛比較浪漫。婚后會衣食無憂,在夫妻生活上比較幸福。

二、女性嘴角有痣愛聊隱私

女性嘴角上有痣者,會經常對男友的行蹤再三追問,也喜歡與姐妹淘聊八卦,聊別人的隱私。這樣對感情不利,要學習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但可別雙眼全轄哦! 

三、女性上唇有痣個性活潑

女性上唇有痣者,個性活潑,面對愛情的態度,屬于敢愛敢恨,遇到喜歡的物件會主動示愛,且行動力驚人,為愛掌控權欲,為愛極盡犧牲,飛蛾撲火型。 

四、耳朵上有痣是一種福相

耳朵上面有痣的人,是一種福相。在愛情方面,常常表現的極有才華,且比較積極主動,對于自己喜歡的人利用一切方式去追求,并能很快追到自己喜歡的人。

五、女性耳廓內側有痣重情義

女性耳廓內側有痣者,代表重情義,看重愛情,有傳統觀念。雖不善交際應酬,但絕對是個持家的好幫手,婚姻幸福長久!

六、男性耳垂上有痣喜新厭舊

男性耳垂上有痣者,屬于喜新厭舊型,通常與異性之間的交往,容易受外在環境波動,堅持度不夠,不易持久。一開始的交往如火焰般熾烈,難分難舍,但不用多久,就心猿意馬。 

七、男性耳后有活痣是顧家型

男性耳后有活痣,是顧家型的好痣。這類男性是一個好人,從年輕到中年,不論在愛情、家庭、人際、事業財運各個方面,都能妥善處理,也有較幸運的善緣與機會。

八、眉毛間的痣愛情上有智慧

眉毛間有痣的人,在愛情上表現的特別有智慧,能夠恰當好處的表現愛情,能夠得到愛人的真心,運勢上也較好,桃花運有時也很旺。

九、額頭上有痣在愛情上常分手

與戀人之間的緣份有時較淺,在愛情上常有分手之痛,離家外出的機會很多,晚年生活較安定幸福。若是女性擁有額上痣,則財運較佳,能找個有錢的老公,但是在感情上也容易遇到不順。

十、臉頰上的痣自我為中心

臉頰上有痣的人,在愛情上好的一方面是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通過自己積極的努力能得到自己喜歡的人。不好的一方面是在與戀人相處時,有時以自我為中心,考慮對方較少。

十一、下巴上有痣愛情運先壞后好

下巴上有痣的人,在愛情上常出現動蕩之時,運氣背時,常常失戀,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自己不喜歡的反到追自己很緊。隨著年齡的增長,愛情方面會變得穩定,幸運也會到來。

十二、眼皮上有痣追求無拘無束

眼皮上有痣的人,在愛情方面他們追求無拘無束,愛好自由的戀愛,不喜歡父母做主的婚姻,敢愛敢恨,對另一方比較真誠,不喜歡別人欺騙感情。

十三、眼下面有痣在愛情上多坎坷

眼下面有痣的人,在愛情上多坎坷,在戀愛上常遇波折,常常失戀,或被戀人甩掉。在戀愛時遭遇第三者插足,晚婚比較幸福。

十四、鼻子兩旁有痣桃花運比較旺

鼻子兩旁有痣的人,個性較強,桃花運比較旺,在愛情上比較開放,有時容易陷入多角戀情,不知該如何舍取,心思不定,陷入愛情困局。在愛情上應變能力較強,最終能夠能得意中人。

十五、眼尾上有痣向往完美的愛情

眼尾有痣的人,在愛情方面理想比較大,有時向往完美的愛情,對愛情比較執著,一旦喜歡上對方,不怕千辛萬苦,一定去追求。由于在愛情上比較完美,其戀情上常常遇到坎坷,在愛情或婚姻中會出現危機,但此類人,一般說來都很顧家。

十六、女性在右眼角有痣是調情高手

女性在右眼角,特別是上魚尾線上有痣的話,絕對是個調情高手,懂得掌握男性心理,本身桃花運也很旺,但要注意是否為泛水桃花,于前途光明、婚姻幸福完全無補。 

十七、女性顴骨上長痣個性比較強

女性在顴骨上長痣的話,無論左右,個性比較強,經常與男友(老公)或家人,為人、事、物去堅持己見,僵持不下。尤其面對眾人不被看好的戀情、婚姻、生活的決定,回味反對而反對,一意孤行,以致人緣不佳。

十八、男性上臂外側有痣交際應酬多

男性上臂外側有痣,通常富于交際應酬,人際關系拿捏得宜,性格圓融,也較懂得疼愛女友(老婆),很會噓寒問暖,令對方感動在心。

十九、女性上臂內側有痣甜美開朗

女性上臂內側有痣者,甜美開朗,會為對方著想,即使與另一半發生口角,也是三分鐘,可以自我調適,懂得忍讓,為未來著想。

二十、手肘部有活痣婚姻晚

就男左女右而言,手肘部長有一顆色澤俱佳的活痣,可能會晚婚,物件年紀大。無論男女,婚前是以何種方式認識或交往,結婚之路多受家庭因素影響,無法快速成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