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形態看你一生富貴貧賤

    1.6萬閱    字型: 

在相學中,體相與面相、手相具有同等重要的位置,從身體不同部位的形態,同樣可以推斷出人一生的運勢吉兇,富貴貧賤。下面我們通過分析人背部的形態,來看看哪些人富貴,哪些人貧窮。

  1. 背部生得平闊豐滿厚實的人,一生多福少災,人生比較順暢;背部生得薄窄偏狹內陷的人,一生多災多難,生活得困厄貧窮。
  2. 背部有骨隆然聳起,狀如伏龜,其人官運亨通,可到部級以上。背部形狀猶如三甲,主其人富貴且長壽。
  3. 背部生得豐滿厚實并向上突起,主其人多子多福,一生衣食無憂;背部生得斜薄洼下,其人一生貧寒孤獨,運勢常常受阻。
  4. 背部厚實且呈長方形,主其人頭腦聰明,充滿智慧,福澤深厚,生活安逸;背部生得偃縮而短,主其人頭腦愚鈍,胸無大志,為人卑賤。
  5. 背部生得圓厚如團扇者,為大貴之體相,其人通常有較高的社會地位,受別人敬仰;背部生得洼深如渠溝,為貧賤之相,主其人一生貧苦,生活困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