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3年財運預測

    1.9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生肖鼠

2013年里,生肖屬鼠的朋友吉星高照,財運享通。今年生肖鼠與太歲癸水同根,為太歲之祿,且財現太歲,貴人入命,故只要多加努力,就有好的回報,正財和偏財均亨通,名利雙收,但今年犯暴敗和六害兇星,須防小人相害,小心官災破家業。

全年財運低迷的月份在農曆的正月、四月、九月以及十二月,在這個期間最要提高警惕,小心理財。全年財運最佳的月份是農曆二月和十月,在這之間正財及橫財均甚暢旺。

生肖牛

2013年里,生肖屬牛的朋友雖然橫財不利,但正財收入平穩,不虞匱乏。全年財運較暢旺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四月、七月、八月及十一月;今年最需要注意的不是如何賺錢,而是節省儲蓄,否則入不敷支將會陷入困境。全年財運低迷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二月、六月及十月,必須小心理財,并慎防金錢圈套,以免損失慘重。

生肖虎

2013年里,生肖屬虎的朋友財運方面遇到食神大運,“食神生財”,財運非常不錯。今年有天德、福星等吉星入命,主事業順利,財運亨通,營謀做事,進展順利,只要有一顆積極努力向上的心,一定能云開見月明,財喜盈門,財源廣進。但今年臨卷舌等兇星,小心有官非口舌,閑事莫理。

全年財運暢旺的月份是農曆二月、五月、八月、九月及十二月!但須謹記錢財千萬不可露眼,以免財多惹禍而引來盜劫之災。全年財運較為低迷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三月、七月及十一月,在這期間必須小心理財,否則便有破財之虞。

生肖兔

2013年里,生肖屬兔的朋友財運欠佳,故此必須小心理財,以免出現經濟危機。財運方面遇到災煞大運,財運相當的差,小心財散不聚,并須防受人牽連而致無妄之災。今年不宜從事本專業以外的事,否則必受虧損,宜腳踏實地,堅守舊業,等待機會來臨。

全年尤以農曆正月、二月、七月、十月及十二月最要提高警惕,否則便會后悔莫及!橫財不利,賭博以及投機買賣切勿沾手,以免焦頭爛額。屬兔的人今年千萬不可借貸,或擔任借貸擔保人,否則便會泥足深陷,后患無窮。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六月及九月。

生肖龍

2013年里,生肖屬龍的朋友得到太歲生助,以及陌越星入命,財運隨之大利,宜積極投資,擴大規模,財喜雙收,工作事業均有相當的發展,凡事事半功倍,求職、營謀、婚嫁等均是良機。

全年財運最低迷的月份是農曆的三月、五月、十二月,在這期間最要提高警惕,小心理財,以免出現經濟危機。若能知足常樂,不貪求求非分之財,今年仍可衣食無礙。財運較為暢旺的月份是農曆正月、八月及十一月。

生肖蛇

2013年里,生肖屬蛇的朋友遇到兇星太多,要以守為安,不破財便是萬幸,經商者尤其要警惕受騙,合作宜謹慎小心,且今年容易遇到小人,眾叛親離,不守信約,又恐有血光之災等,損財失利。

全年財運最佳的月份是農曆二月、八月及十二月。屬蛇的人今年橫財不利,切勿沉迷賭博或冒險作投機買賣,以免焦頭爛額!特別要提防農曆三月、四月、十月及十一月,慎防因貪變貧。農曆三月及七月必須提高警惕,慎防誤墮騙財圈套。

生肖馬

2013年里,生肖屬馬的朋友遇到太陽星入命,男士的財運還是不錯的,投資、發展兩相宜,但晦氣星也入命,須防有不測之災,事多不順,小心損財失利,想要掙更多的錢財還需要自己多加努力,才能有更好的回報。女士的財運卻不濟,宜堅守舊業,宜靜不宜動。

全年財運低迷的月份是農曆二月、三月、七月及八月,慎防破財。財運較暢旺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五月、六月及十二月。屬馬的人今年宜多儲蓄,有備無患,以免后悔莫及。

生肖羊

2013年里,生肖屬羊的朋友容易遇到貴人,財運還是不錯的,事業上只要營謀得當,自然能獲得平穩發展,對經商、投資建廠、創業、求職、求官、求學等均是良機,應及時把握時機,大展宏圖。但今年逢月煞星臨,對于男士來說,各事宜多謹慎,防有突發之災。

今年財運最低迷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六月及八月,稍一不慎,便有破財之虞。農曆七月則切勿借錢給人,以免人財兩失;因為錢財既難討回,而朋友亦將會失去!此外,屬羊的人今年之內必須提高警惕,慎防金錢圈套。全年財運較為暢旺的月份是農曆二月及七月。

生肖猴

2013年里,生肖屬猴的朋友遇到天官符、貫索大運,財運欠佳,宜堅守本業,不宜創業、增資擴產等。且今年逢天官符等兇星入命,須提防官司纏身,避免得罪小人,以免耽誤工作及事業的大好發展局面,更不可做擔保人或借錢與人,以免破財。

今年財運最佳的月份是農曆三四月、六月及九月,但須防財多惹盜,所以記緊錢財切勿露眼,以免盜劫之災;而尤以農曆正月、六月及十二月最要提高警惕。農曆十月很可能會有許多意外支出,必須及早未雨綢繆,以免臨時手足無措。

生肖雞

2013年里,生肖屬雞的朋友遇到貴人相助,財運自然亨通,對于決心做的事,不可猶疑不決,以致錯失良機,宜積極進取,必能獲得較好的回報。但今年因犯的煞、五鬼等兇星,需小心有小人搬弄是非,防有官災破家財,閑事莫管,以免惹禍上身。

全年財運最暢旺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四月、七月、九月以及十二月。但橫財運頗為反覆,起落甚大,故此賭博或作投機買賣宜見好就收,切勿沉迷下去,以免因貪勝不知輸而焦頭爛額!尤以農曆正月、二月、五月、八月及十月最要提高警惕,暫時忍手為宜。

生肖狗

2013年里,生肖屬狗的朋友不太有利,主要是受小耗星的影響,有些損財的狀況出現,一切皆應小心謹慎,凡事以穩為主,要避免因口舌等麻煩引起紛爭,甚至到官災破財的地步,投資須十分謹慎,防借錢不還,以免傷及血本。

全年財運最暢旺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五月及六月,但切勿貪勝不知輸,以免因貪而變貧。若能戒除奢華浪費的惡習,屬狗的人今年在經濟方面會有豐碩成果。

生肖豬

2013年里,生肖屬豬的朋友今年沖犯太歲,且犯大耗、欄干、破碎等兇星,財運不佳,意外支出較多,破財亦在所難免,必須量入為出,仔細理財,才能避免入不敷出的狀況。尤以農曆的正月、二月、六月、十一月及十二月最要提高警惕,以免后悔莫及。另外,今年簽署檔案、合約時需加倍留意,否則會因為疏忽而導致損失。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