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5年后你會變有錢嗎?

    19.9萬閱    當前頁: 1/25    字型: 

金錢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頗具誘惑力的,很多人都夢想著自己能變成有錢人,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但是每個人福分的大小不同,獲得財富的數量也就有所差別,有的人可以成為億萬富豪,而有的人卻只能在貧困線上掙扎;有的人會先富后窮,有的人則是先窮后富;有的人能終生安享富貴,有的人則一生貧困交加。命運和際遇的不同,造就了千差萬別的人生。人的運勢是在不斷變化著的,也許你現在還沒有多少錢,但并不代表五年后還是如此。想知道自己5年后是否變有錢嗎?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

1、你會在眾人面前承認自己崇尚金錢嗎?

A、

B、不會

2、平時你喜歡看科幻電影嗎?

A、喜歡

B、不喜歡——4

3、你很鄙視當下很流行的青春偶像劇嗎?

A、

B、——4

4、你花在網購上的錢要超過平時的生活費嗎?

A、

B、

5、你現在還喜歡拍照嗎?

A、越來越討厭

B、喜歡

6、你是否覺得自己越活越年輕了?

A、是的

B、不是

7、你經常不自覺的打冷顫嗎?

A、

B、不是

8、你常常做傷心的夢嗎?

A、

B、

9、當你發工資時,會去改善一下生活嗎?

A、

B、通常不會

10、你對農村致富經之類的節目感興趣嗎?

A、

B、

11、你經常會感到莫名的煩躁嗎?

A、

B、

12、當你在超市購買私人用品時,遇見了前任情人,你會?

A、悄悄溜走

B、坦然打招呼

13、你正行駛在一條又黑又長的隧道里,你認為在出口會看到什么景象?

A、懸崖

B、草原

C、湖泊

14、你覺得自己佩戴下列哪種水晶會招來財富?

A、紫水晶

B、藍水晶

C、黃水晶

15、你每年都會改變發型嗎?

A、

B、不會

16、你覺得下面哪種妖精最善良?

A、蜘蛛精

B、狐貍精

C、兔子精

17、當你非常口渴時,最想吃下列哪種水果?

A、西瓜

B、雪梨

C、甘蔗

18、當你跟喜歡的人約會時,臉上卻長了顆痘痘,你最不希望它長在哪個部位?

A、鼻子

B、臉蛋

C、額頭

19、下面有三個錢包,你覺得哪個里面錢最多?

A、黑白色

B、金銀色

C、粉紫色

20、假如你是一個著名的女作家,你最想跟下列哪類人結婚?

A、知名藝術家

B、富商

C、高官

A、變有錢

你有著強烈的賺錢欲望,同時也是一個意志力堅強的人,你會為了賺取更多的錢財而努力打拼,并且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機會。因此,或許你現在還沒有太多錢,但五年后你很有可能會變有錢。倒不是成為億萬富豪那種,但是與你身邊的同事朋友相比,你已經是算有錢人了。

B、窮光蛋

你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比較重視眼前的安逸,不愿意吃苦,比較愛享受。因此就算給你十年的時間,恐怕也沒有辦法成為一名真正的有錢人。不過,你本身也不是一個太重視金錢的人,認為只要過得開心,是不是有錢人并不重要。

C、小康水平

年青時你是一個滿懂得享受的人,賺來的錢經常被花得精光。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你越來越感到錢的重要性,覺得沒有錢是多么地可怕,因此開始努力賺錢,并合理理財。好在,你的運氣并不差,實力也不差,經過五年的努力奮斗,就算到時候雖不會大富,卻也能夠達到小康水平。

D、維持現狀

你個人并不傾向于一輩子給人家打工,也想努力躋身有錢人行列。不過五年后,你可能還是維持現狀,并不會太有錢。之所以富不起來的原因可以找出一大堆,例如賺的多了開銷也多,或者運氣之神總是沒有站在你這一邊,或者是你把錢投到其他地方還沒有收到回報等等。總之,五年后的你跟現在沒什么兩樣。

E、衣食無憂

你性格比較老實比較單純,會默默的努力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而且你也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有錢人,也有一定的經濟頭腦,因此五年后你雖然不會大富大貴,但是卻可以憑借自己的努力,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雖然還算不上真正的有錢人,但你也絕對會有其他的收獲,并且會在將來成為一個有錢的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