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為何會諸事不順

    1.9萬閱    字型: 

以前命理中常習慣提及不順何時來何時去,卻很少有提及,所謂不順是怎么來的,怎么產生,要怎么去預防。

常人把不順看成是倒霉,按命理的講法應該是窮蹇,意思就是生命薄弱,條件艱難,阻礙甚多,同理不順就是不暢,不暢就是多阻滯。

面相學中,各貧,滯,敗,破,都可看作是人生不順的真實寫照,經過總結和分析,形成這些不順的情況,主要由以下幾點形成。

一、生理上出現問題

包括不良的習慣,惡劣的生活環境,以及周圍人物的影響。生理上出現問題不是簡單的生病,更大的范圍來講是不利于生命和生活的狀態,表現在面相上常見的有額印生斑,面多帶塵,氣色困滯,等等,這些人不可能順,多處在命理中的亞健康狀態,實則是生理上的亞健康狀態。

或許有人說,生活條件好了,自然就沒有這種亞健康了,實則就算是生在富豪之家,或是嫁入豪門,略有放縱,不自律,都會出現這種亞健康,只是說這個人神不衰,形規整,那么這種狀態調節恢復得相對快些而已。所以,如遇不順,首先看看是不是生理上及生活狀態和環境上出現了問題。

二、不良習性

不良的習性可以引發諸多問題,包括心理生理,當然更包括命運。很多人常說,自己什么都不順,不要怨天尤人,更不是指望誰能救你,因為不順的產生形成,都是由自己的不良習性,長年點滴的累積形成的結果,眉散稠亂,孔露嘴泄,眼反顴高,眉挺壓眼,這些相未必是天生的,甚至很多人在青春發育時都不呈現,到二十之后漸漸明顯,因為習性已成,已定。

常常評價一個人都以其習性和行為作根本,換句話說,命所解析的就是:你是什么樣的人,就會有什么樣的命運,絕對不要懷疑,你是善良的人就會有福運,你是敦厚的人就會有貴人,你是勇敢堅強的人就會有成就,你是小肚雞腸的人就會有孤獨,你是自私自利的人就會是窮困。

三、認知混亂

這個層面比較高,也比較難懂,就是智慧與愚蠢的關系,通者達也,達者智也,智慧有先天的作用,更多是后天的形成。每個人都有智慧,這是高等生命最純粹的精髓,而大多時候,人的智慧被紛亂的現象迷惑,被自我的固執左右,被欲望和情緒主導,智慧就因此不純正了,心境中雜質多了,就是愚蠢。在面相上就體現為,神昏色濁,鼻低面扁,唇突眉跨,耳暗軟低,古人稱為賤相,也就是下等人,只能當人手下作奴作婢,難成為有成就有影響力的人。

世上很多人大半生潦倒,困苦,用簡單的話說,就是對生活和未來想不明白,守舊而遲緩,甚至都不去主動的改變現狀。世上太多的名人,如李小龍如金老爺子都經歷過困厄和不順,但他們最后走出來了,曾經和他們一樣落魄的人還是沒能走出來,可以說是由其命局所定日后必成,也可以說就是智慧的問題。就好比前幾天看到一個家庭,自己生活都成問題不思掌握技能改善生活,卻尋思生了三四個孩子,一臉的無助和茫然,惹人憐憫,但是誰可以幫助他們?他們自己想不明白,外人幫得了一時,幫不了一世。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