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使你運氣變差的生活習慣和家居風水

    2.2萬閱    字型: 

在日常生活中有一些不好的習慣和家居風水容易給人事來不利,但卻常常被人忽視。本文在這里向大家介紹幾種會使你運氣變差,霉運連連的習慣和風水,希望能夠引起你的注意,趕快進行調整。

一、發型凌亂

從風水的角度講,頭為一身之主,頭發又是頭的重要組成部分,對人的影響非常大。一個清新自然的發型,可以使人的整體形象迅速提升,運氣也會跟著增旺;而假如頭發不整潔,發型很凌亂的話,卻會給人帶來相反的效果。對于那些整天忙碌,沒時間打理頭發的人一定要引起注意了,再忙也不要讓自己蓬頭垢面的,不然霉運便會降臨到你的頭上。

二、鞋子不合腳

鞋子是腳最親密的伙伴,同時因為人立地而站時,是鞋子在直接與大地接觸,因此鞋子也象征著人的根基。假如腳上穿著一雙舒適而漂亮的鞋子,不但使人的形象得以提升,還能給人以自信,使好運光臨。因此鞋子一定要買合腳的,而且款式要時尚大方。

三、植物擺放不得當

在家居風水中,植物的擺放有很多講究,不能夠隨意亂放,否則會給人事業霉運。以下三點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1. 在家居中適當擺放幾盆綠色植物,可以起到美化環境,凈化空氣,旺動擋煞的作用。但是不能擺放過多,甚至連臥室里也擺滿了。過多的植物會與人爭奪室內的氧氣,增加陰性的氣場,反而會給人帶來霉運。
  2. 盡量少擺放香味太濃的植物,此類植物容易對中樞神經有刺激作用,會不知不覺中讓自己走霉運。
  3. 有些植物是不可以家居或工作中擺放的,例如帶刺類或者有尖銳角的植物要避面擺放,否則會影響人的健康,并會增加口舌是非。

四、背靠門坐

門是氣流的出入口,氣場最不穩定,假如工作時背靠門而坐,這樣背后總是有流動的氣流,會擾亂自身的氣場,使自己心神不寧,工作上容易出差錯,從而使運氣下降。

五、離窗太近

也門同理,窗子也是氣的出入口,窗子附近也是氣流流動的地方,氣場同樣不穩定。假如工作、睡覺離窗太近的話,也會擾亂自己的氣場,使自己不知不沉間被霉運光顧。

六、頭頂被壓

這是一種比較嚴重的風水問題,假如人的頭頂長期被壓的話,例如頭頂上有橫梁或者是有重物等,人便會感到做起事來壓力重重,阻力很大,想要做成一件事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還不見得會有好結果。因此一定要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假如實在避不開,可在上面纏繞一些綠植進行化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