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教你從容應對人生風浪

    5792閱    字型: 

人生充滿了悲喜風浪,特別是事業上的紛爭拼斗,有的時候簡直是命懸一線,甚至于很多人選擇了,博,賭,或孤注一擲,來爭取更新的未來。

當然這類結果都是有人驚喜有人憂,在這種人生的關鍵時刻,如何去選擇,體現這個人對大局觀的把握,靈活的手段和戰術運用,歷史上,諸葛亮就是這方面的高手。

如果學會了相學,特別是了解了相學對時運的變化產生的影響,那么面對這種風浪,是進是退,是拼到最后還是保留實力,就游刃有余而且淡定自若。

在人在面臨著人生風暴的前夕,額,印,角,準,梁,命門,顴,等重要的部位,都會顯示出不同的變化和色澤。當人受到圍困,受到眾人攻擊,處于不利位置的時候,或者是各種形式上的四面楚歌,兇色會直接體現于顴,暗則現衰敗,赤則現兇險,若兇色至命門,說明已身處絕地,無路可逃。

在面臨著機遇,到手的肥肉肥缺,旁落他人,額印體現最為明顯,面對著信任和重大的抉擇,面對誘惑利益,山根及準頭的體現明顯,各種不同的部位變化,對人生起伏狀態都有明顯的征兆。

然而縱使你滿面兇色,甚至流年不利,無路可退的局面,只要你眼明神亮,鎮定而氣勢不弱,氣息內收而不泄,即必有轉機,不會是最壞的效果,更不會是一蹶不振,甚至是步入人生事業新局面的轉折。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