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種人天生魅力四射

    1.3萬閱    字型: 

七夕將至,這次給大家講講面相中的魅力。魅力,是一種人與人或人與事物之間的吸引力,這種吸引力是多方面的,大多的時候,人們接觸到的是異性之間的吸引力。

一個人有沒有魅力,有沒有吸引力,體現的是一種美感,一種親切,讓情緒迅速的升溫,看這個人天生有沒有魅力,由幾年基本的方面來體現。

一、膚膩,面板不干不燥,細膩而潤澤,這是所有女人都在追求的面部狀態,天生膚膩的人,其性必溫厚,無論男女都給人一種溫潤可親的感覺,但是過膩又不好,如若油浸一般,則太過放浪形骸。

二、發香,天生體香者多,體香又帶發香者少,這種天然的香味,可以誘發春心,或者說對美好事物的追求,魅力自然強大。

三、眸清,雙眸清亮,不含雜質,黑白分明,不昏不黃,但又不是所謂的放電,而是一種自然的清澈,體現出此人純正的內心,交際中給人以愉悅的感受。

四、眉聚,無論男女,眉散亂者無論五官再美,亦有缺失,但若其眉聚而直或柔彎如月,都可以彌補其他方面的缺陷。

五、唇豐,嘴角翹,眼尾不跨,這會給人自信和開朗的印象,好像與之在一起,什么不開心的事都驅散了,這種自信的魅力,會一生存在。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