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自在看相——解讀面相中的認知誤區(三)

    2.6萬閱    字型: 

七則  腮大不良

提起腮大,所有讀三國的人,都會想到魏延。且不論魏延反蜀的正義性,就人物而言,在古代,能做到將軍的位置,也算是了不起的人物了。至于得不得志,造不造反,則是后話。

腮骨,腮大則貴,其實越大越好,代表能在惡劣的環境下生存。但是不能反腮,就是像“風”字一樣的腮骨。如果腮大并有肉包起來,更是非常好的。

對于男人,無腮骨,難有成就。所以,這個腮大不良的題目,是對女人而言的。古法女相中,有句話提到腮:桃花人眼非良婦,兩臉生腮最不良。《說文》解釋:良者,善也。不良,就是不善了。也即是說,女人生桃花眼,已經不是良婦了,如果再長腮骨,就是不良之最了。桃花眼,則容易理解,這樣的女人人緣好,容易和陌生男子迅速來電,而且喜歡交際,不在家做家務。容易被誘惑,主意不定。

生腮就不容易理解了,腮大的女人,隱私性很強,而且她的攻擊性很多時候是冷暴力,并且能把冷暴力貫徹始終。非但如此,控制欲強,做事不擇手段,殺夫毒妾,不達目的不罷休。歷史上的女人腮大著名的,就是江青了。而且,腮大的女人,隨便配一個部位不佳,就容易造成很差的性格。比如桃花眼或眼大加腮大,撥弄是非。口小口薄加腮大,刻薄寡恩。鼻曲鼻節加腮骨大,心性歹毒。

八則  額頭大克夫

這個題目,要先駁問:額大克夫,額小就旺夫么?答案是錯,額小是被夫克。我早先在基礎相法里講過,女人論相,只看四處,額鼻眼口,可斷一生榮枯。

額頭主家世,主思想,主能力至關重要。額頭其實是大了好,大額頭的女人能養家。可是為什么說額頭大就克夫呢。因為額頭大的女人,喜歡抗爭。用現在的話說,就是想法多,不服輸,敢冒險。

試想,古代社會,女人不能從事工作,大額頭的女人才能卓越,因媒妁之言,嫁個窩囊的男人,肯定會對丈夫指手畫腳挑三揀四。遇到公婆袒護丈夫,就肯定忤逆公婆。結局無非是要么把婆婆氣死,落個不孝的罵名。要么把老公氣死,落個克夫的罵名。

現在很多做公關或者對外工作的女性,都是大額頭尖下巴,在工作中能夠獨當一面,可是很多人年近三十仍不曾結婚。經常跑來問我,是不是自己額頭太大了克夫,所以沒有桃花。其實不是啦,是因為你想法太美好,你想要的男性往往已經結婚了,追求你的你又看不上眼。晚婚是肯定的了。這類女性,只要眉毛尚可,基本上三十二左右就能成婚。如果眉淡若無,那就要等三十六左右了。

九則  蒜頭鼻婚姻不好

坊里都說,蒜頭鼻婚姻不好。什么是蒜頭鼻,其實真正的蒜頭鼻,是山根塌陷,鼻準兩翼三瓣一樣大小。如果山根有起,即使鼻頭三瓣一樣,也不能論做蒜頭鼻。一般而言,真正蒜頭鼻的人。品性溫和,不與人爭,踏實務勞,勤勤懇懇。就個人而言,是單位的好員工,是生活的老好人。可是這類人婚姻卻不大美滿。

如果僅是蒜頭鼻,其它部位符合要求的,那么是標準的旺夫命。老公事業不大好,一直不得志,但是聽話順從。夫妻感情不錯。子女也會賢孝。如果不僅是蒜頭鼻,又顴露骨,下巴尖削,眼睛無神。那么經常遇人非淑,容易被花言巧語蒙騙,容易被人出賣。辛辛苦苦為家庭付出,反而不被善待。同樣是旺夫,后者旺的更為辛苦。所以,蒜頭鼻的女生,給你們的建議,是找個真正愛你疼你的男人,但是千萬不要找你愛的男人。

源自:金自在風水命理工作室

所屬專題:《金自在相面秘訣》(3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