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青年時期即可發達

    6358閱    字型: 

一、額頭高而闊

在面相中,額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部位,一個人的官祿宮、福德宮都在此處,其掌管著人的事業、家運以及少年時期的運勢。額頭以高闊為好,以低窄為差,額頭長得好的人往往家境富裕,頭腦聰明,事業心強,能力出眾,青年時期便可事業有成。

二、眉毛清順、眉尾上揚

眉毛清順不濁逆的人,性格平和,心思細膩,做事穩妥,不易沖動。眉尾上揚的人意志力堅強,不過目地絕不放棄,即使失敗了也不氣餒,因此這類人通常能在事業上有所作為,青年時期即可發達。

三、眼睛有神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內心越堅強的人,眼神越犀利,也更容易有所作為。因此,在事業上有一定成就的人,往往會生有一對黑白分明、神采奕奕的眼睛。假如再配有上面幾個面相特征,那一定會在青年時期便會成就一番事業,成為人上之人。

四、雙耳高聳

耳朵掌管人的早年運勢,雙耳高聳的人,往往成才較早,這是能力發展良好,且智慧很高的表現,有些人雖印窄山根斷,但只要雙耳高,少年青年再多不順,也總有機遇伴隨,貴人相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