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由心生——人品高尚運勢自會通達

    1.8萬閱    字型: 

關注命理的朋友,往往更多是想了解自己的未來會發生什么,功利一點的,更是注重財官,要知道任何的好運,或者說體現人生跨越的時段,除了自身的運道,貴人的提攜,還有更重要的就是人品。

也許人品不值錢,也不可能帶來直接的利益,卻是人生的根基所在,根基強則遲早暴發,根基弱則再好的運也難得持久,人品并非是一種虛無的,或者讓你無法把握的,甚至可以說是非常現實的,那么面相中人品會有哪些體現呢?

一、整體的搭配

相學有一處旺則一生不愁的情況,但要人生全方位都不弱,則需要五官整體的配合,人品好的人,人生少有阻礙,挫折也會很容易過去,在搭配上體現得比較綜合,不會有明顯的缺陷,雖然未必代表成就,搭配得越好,越是會過上幸福穩定的生活。

二、成功率

每個人的成事和成功都有不同的規率,人品佳的人,無論求財,做事,完成夢想,其路通暢,可選面廣,尤其體現在眉印山根這片區域,所謂通達,沒有人品作支撐,是不可能順利的。

三、福報

并不是每個人都有出眾的條件,所以不是每個人都能出類拔萃,但是有福是每個人都可以辦到的,福報源自自性的控制和對外的態度,人品就是這個過程的最能體現的作用,人品好的人,身處厄運亦能挽救,身處旺運更多幫扶,是有資格享用更多的,這就是福報,沒有人品就別談什么福報,這在眼,耳,顴,腮最能體現,鼠眼反耳骨削尖之人,只會把福運拒之門外。

四、影響力

人品好可以感染一群人,人品不好也可以感染一群人,除開家人后代,還有身邊很多的人群,這種人群體現就會是龐大的社交網路,也就是你未來的社會環境,很多人越活越孤獨,越活越阻滯,就像去哪都不好去哪都沒人喜歡,這就是影響力的因素,也是人品的因素。

要想活得好,不是長得好看,或是生得時辰好,首要還是打牢根基,從人品從自性出發,只有根基改善了,人生才會改善。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