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金錢至上

    7117閱    字型: 

一、眼珠凸眼神外露

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屬于典型的拜金女,她們對物質有很強的欲望,很看重金錢、名望和地位。她們對待感情是金錢至上的,只要有錢便有感情,否則一切免談。

二、眼角和眼尾都寬

眼角和眼尾都寬,眼角開的人眼大的女人也是金錢至上的代表,她們在待人接物時有很強的功利心,對自己有用的人非常熱情,及力巴結,對那些不如自己的,感到沒什么用的人則非常冷淡,不予理睬。

三、兩眉間距很寬

兩眉之間的距離比兩個手指要寬的女性,對待感情非常隨便,金錢至上、物質第一。假如再生有一對八字眉的話,其人不僅隨便,還缺乏主見,容易人云亦云,難以抵御金錢的誘惑,會因此而墮落。

四、鼻梁向下凹陷

鼻梁向下凹陷,看起來缺乏氣勢的女人拜金而且沒有主見,也不擅于思考,很容易被朋友左右,會為了金錢而做一些傻事。另外,鼻子多起伏,前后不平的女人也很拜金,這類女人主觀意識很強,很看看重金錢,但是財運卻起伏波動較大,有時會為了金錢而失去立場。

五、雙顴突出鼻梁高挺無肉

有這類面相特征的女人非常看重名利,她們有很強的事業心和功利心,會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而不擇手段,做事沒有立場,只要有錢就行。 

六、口角生痣

這類女人非常勢利,以金錢多少作為自己的擇友標準,專門巴結有錢人,做事以利字為先,而且經常因為錢財問題而陷入是非中。

七、雙唇厚且上唇翹起

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物質欲望強,購買欲強烈,當自己的收入無法承擔自己的消費欲望時,會為了獲得金錢而出賣自己的感情。

八、說話上牙齦露出

這也是一種典型的金錢至上的面相,此類女人外表看起來性格溫柔,待人親切且不失開朗,便內心深處卻藏有對于金錢和感情的強烈企求,為了滿足自己的眾多需求,不介意不擇手段,可以說對誘惑完全缺乏抵抗力。

九、由字臉

有這種臉型的女性對物質享受有著強烈的欲望和追求,非常貪心,只要有錢什么事都能做,常常因為抵御不少金錢的誘惑,而做一些違背良心的事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