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學教你如何改善自我

    8771閱    字型: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優勢劣勢,更別說家庭環境的不同,社會資源的差距,如何作好對自我的改善,并不是一個統一的答案。

  每個人的條件問題,優劣都寫在臉上,通過相學都可以找到出路和改善的地方。

  某女,面潤而鼻直,雙顴豐而不突,一生財運不愁,但就是眼中水泄,如淚珠包含,必然其情多苦,易受情緒感染而被蒙騙。而本身也是感性之人,如果將其感性收斂,把精力多投放在投資生意,投放在做事上面,情感上盡量少是非,少招惹,精力上的換位就可以讓她更理性的尋找好的丈夫,這就是改善,必然要轉換精力,如果還是天天在情愛里迷惑,到最終不僅得不到好的情感,還錯失了機遇,變得更加空虛。

  某男,各方面看都不出色,連未來收入都不穩定,天天幻想著一夜暴富,但自身又無行動,這種人最怕就是奸門還陷,家也不穩,工作累點低點的也不干,有穩定的環境都要變成不穩定的環境,就是這種人最大的問題。他要做的就是不要去妄想了,腳踏實地做好,包括家里工作上,如果還是天天幻想中過日子,最后就是幻想得家也沒了,工作也沒了。

  是人都是有缺陷的,前世因得今世果,今世因得后世果,現在做的就是改善未來的。面相的作用不是讓你改善,而是教你從哪方面著手改善,改善的不是當下,是未來。未來永遠都存在著變數,這個變數是變好還是變壞,不在外力,在自身的把握。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