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為何會被命運擺布

    1.6萬閱    字型: 

世人都覺得人都或多或少的受命運的擺布,只有少數有大智慧的人,跳出了命運的束縛,而這個所謂的命運擺布到底是什么,內在核心體現在哪里?

歷代命理窮通之士,無非就是研究這個理序,無非就是在研究如何不做命運的奴隸,如何操控自己的命運。很多人認為修行就是高于命理之上,實際上任何修行的方式,也在命理研究的范疇之內,有的人修行能體現現實的好處,有的人卻越修越慘,越修越怪,這也在命運的支配之中,因為修行如不觸及到命運之核心,也就不會有什么作用。.

相學認為,五官端正,五星相朝,四庫豐隆即為好相,為什么,好在哪里?命運就是一個通與阻的基本原理,如病理一樣,通則不痛,痛且受阻,人體脈相如此,面相亦是如此。

為什么鼻梁起節歪曲細弱之人大半生不順,因為這種人其心就不通,同樣外來的資訊,在別人心里是通的,在這種人心里就會阻上好幾次,心不通的人,命也當然不通,印堂到鼻梁,主通心脈,這個部位不好的人,哪怕生活再好,條件再優越,不是婚姻出問題,就是是非官司、損失,特別是到了值年歲運是,沒一樣是通的,因為年紀輕的時候,心里再不通,最多就是覺得個性使然,但是到了需要承擔責任的年紀,問題就接連的發生了,反觀梁直的人,他們到了這個時候,卻是越來越順。

再有,小時印堂寬闊,中年印堂急皺生痕,壓制命宮,這種人必然心中糾結,糾結的意思就是感覺這樣事也做不好,那樣事也操心,也就是什么都搞不定,而且一直讓他煩惱,這種煩惱還不能向別人吐露,只能自己憋著。大凡有了這種相,人生的通路就越來越窄,運勢當然也越來越難順,心中糾結,成了習慣后,就算是身邊什么事都沒有了,心里還是壓抑,已經形成了一種病態,這就是不通的表現。不通更不能達,不能達就難過,就迷茫,卻不知無法滿足自己人生追求的恰恰是自己當下的性情。

至于眉眼耳就更不用說了,是什么樣的人就形成什么形態,盜心就有賊眼,有反心就有露耳,通事故人情就有大耳,厚道誠實就有厚耳,為人城府就有龜眼,為人清正就有鳳眼,為人勇猛就有龍晴,為人歹毒就有羊眼。

所以相學中的三停,很簡單明了,哪里不平就是哪些時期不順,而不同的時期又顯示不順之理,上停不平,必有家庭父母之因,下停不平必有兒女之因,而人生的重點中停不平,則直接表現出人自身的心性性情問題。

講到這里想必大家也大致看明白了,一個心性通的人,不求什么大智慧,只求活個順暢明白的人,就算環境一時不佳,運勢也會日漸好轉,甚至老來得富;一個心性不通的人,不要提什么大智慧,就是再好的家業,社會關系,也阻礙不了命運的阻滯和下滑。問問自己,心都不通,指望命通嗎?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