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如何應對職場中的爾虞我詐

    4.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這個急功近利的社會里,人人都感到了巨大的生存壓力,面對著職場中的激烈競爭,到處都充滿了勾心斗爭,爾虞我詐,有誰還能獨善其身?又有誰能宜身事外呢?作為職場中的一員,面對如此險惡的環境,你該怎樣應對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我該如何應對職場中的爾虞我詐?“,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擇一張。

   

A:圣杯8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不是一個攻于心計的人,面對職場中的爾虞我詐,你沒有能力去跟人斗智斗勇。想要在職場中站穩腳根,只有努力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用自己過人的技術來獲得大家的認可,找到屬于自己的位置。

B:圣杯侍者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熱情開朗的人,有著智慧的頭腦和過人的應變能力。面對職場中的勾心斗角,你并不感到有太大的壓力,因為你完全有能力去應對一切,不是使用同樣的手段,而是用自己寬容的心態和過人的智慧來感化周圍的人,并獲得他們的尊重和擁護。

C:權杖4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很有心計的人,面對職場中的勾心斗角和爾虞我詐,你并沒有絲毫不適應,反而有種如魚得水的感覺,流走在各色人等之間,喜笑怒罵,應對自如。不過,雖然你能夠在職場中順利的生存,但是距離人性中一些美好的東西卻越來越遠了。

D:圣杯7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為了更好地適應當今這個社會,正在漸漸迷失自我,為了能在職場中立于不敗之地,正在參與到爾虞我詐之中。表面上看你生活得很好,既有金錢也有地位,但是只有你自己知道,在這種勾心斗角的生活中,你過得有多累。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