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哪些生肖最有可能結婚

    6930閱    字型: 

對于每個青年男女來說,人生最重要的莫過于自己的婚姻大事了,特別是廣大女性朋友,婚姻更是其生活中的重中之重。可是,在這個生存壓力日益加大的社會里,許多人為了能在社會中立足,將大部分精力放在找拼事業上,反而將自己給“剩下”了。2012年已經過去了大半,2013年正在漸漸臨近,這些大齡青年們是否有希望告別單身呢?下面我們從生肖的角度來看看,2013年里哪些人最有可能結婚。

一、子鼠

今年生肖屬鼠的朋友命宮中有“紅艷”星降臨,桃花運一直不錯,身邊有不少異性出現,人緣和個人魅力都有所增漲。在這樣好的運勢下,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應該是沒有太大問題的。2013年里,感情日趨穩定后,結婚之事被提上日程是遲早的。

二、丑牛

2013年生肖牛與太歲相合,運勢不錯,而且上半年的桃花運也較旺,單身者很可能會遇到心儀的物件,順利發展戀情。不過,因為命宮中同時有兇星入駐,上半年也容易因情生災,有破財之憂。下半年運勢轉旺,熱戀中的情侶有結婚的打算,在農曆八月份以后考慮比較順利。

三、寅虎

今年生肖屬虎的朋友命宮中有“紅鸞星”降臨,桃花運很好,單身者很容易找到滿意的伴侶,并在2013年里解決終身大事。特別是86年出生的生肖虎,最有希望在今年年底或2013年里步上結婚的紅毯。

四、午馬

2013年生肖屬馬的朋友運勢較為順暢,桃花也很給力,單身者很有希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假如戀情發展順利的話,不排除會在2013年里完婚,翻開人生的新篇章。

五、酉雞

生肖屬雞的朋友2012年桃花運旺盛,單身者遇到心儀物件的可能性很大,而且也會順利發展戀情。進入2013年,處于熱戀中的情侶結婚資訊明顯,是時候為自己策劃一個浪漫的婚禮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