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命運不濟一生挫折多

    1.1萬閱    字型: 

一、午年、丑月、子時出生的人

這個時間出生的人生肖屬馬,其人一生多為奔波動蕩,自視甚高,做事有些好高鶩遠,不腳踏實地。通常是靠著良好的口才和圓滑的處事方式而獲得機會,但是卻不能很好的把握,常因為實力不夠而中途敗下陣來。一生中大多時間是在混飯吃,很難有所成就。

二、子年、未月、午時出生的人

這個時間出生的人生肖屬鼠,其人目光有些短淺,非常自我,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而且性格急躁,缺乏忍耐之心。其人很看重利益,常常因為缺少遠見,而做一些沖動和錯誤的決定,有時還會為了利益而得罪別人,因此容易在事業上遇到挫折和麻煩,一生當中起伏較大,多做少成。

三、卯年、辰月、酉時出生的人

這個時間出生的人生肖屬兔,其人喜歡享受,不愿意吃苦,而且嫉妒心重,做事喜歡率性而為,性情很不穩定。因為這些性格上的缺陷,致使其人一生中會遭遇到很多挫折和困阻,事業起伏波動大,人生常處于逆境之中,生活上比較困頓。

四、戌年、酉月、辰時出生人

這個時間出生的人生肖屬狗,其人非常要面子,自尊心極強,而且自我觀念重,聽不得別人的批評和指正,做事很沖動也很盲目,缺少計劃。其人雖人為人比較忠厚,也能得到長輩或領導的照顧和賞識,但常常因為無法克服自身的性格缺陷,而招致失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