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性格缺陷

    6.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這個世界上完美的事物是不存在的,包括人的性格也都不是完美無缺的,每個人都會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有的缺點自己很清楚,而有的缺點只有旁觀者了解,自己未必能意識到。想知道自己有哪些不了解的性格缺陷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我有哪些性格缺陷是自己不知道的?”然后憑直覺從下面的四張牌中選擇一張。

   

A:教主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非常主觀,不喜歡聽取別人的意見,喜歡讓別人按照你的方式做事。也許你自己并沒有意識到這一性格缺陷,反而認為是別人在跟自己擰著來。因為自己的主觀,使你經歷了不少挫折,也失去了不少成功的好機會,但是你并沒有認真總結一下,到底根源何在。假如你認識到了自己的這一缺陷,努力加以調整,那你將會獲得比現在高得多的成就。

B:寶劍5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最大的性格缺陷是自私。也許你會感到很意外,因為你從沒覺得自己是一個自私的人。不過,只要你認真想一想自己平時的為人處事,便會發現很多時候你首先想到的是自己,想到自己要獲得更多,即使感覺是在為別人著想的時候,也是先將自己放在第一位的。

C:圣杯4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對周圍的人事物太過敏感,只要有什么風吹草動,便會浮想連篇,心事重重,而且大都悶在心里,很少對別人說。也許你并沒覺得這有什么不好,但是時間長了,心事越積越多,會使你變得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愿意與人訴說。很多抑郁癥就是這么得的,你還覺得這不是你的性格缺陷嗎?

D:權杖4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最大的性格缺陷是害怕承受痛苦,但是人生在世,是隨時會遇到痛苦的,你便采取了一種麻痹自己的方式,就是讓自己盡量平和,盡量不去觸動自己敏感的神經。這樣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你的心態非常平和,表現得很是寵辱不驚,其實這是一種間接的逃避,因為害怕而平和,不是真正看透了之后,所表現出的坦然。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