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來臨之前12生肖運勢一覽

    1.7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事業:肖鼠本月亞力山大呀!各種事情鋪天蓋地而來,加班熬夜都做不完,還容易因為意外出錯,或者是遲到受到領導批評、記過。不過事物都有兩面性,今月的收苦就意味著下月的收獲。堅持。

財運:本月所得錢財還是交老婆保管為好,或者適合買自己需要的東西。

感情:已婚的肖鼠,容易因為一方問題引起沖突,同時容易發現對方的桃色新聞而大鬧;新婚肖鼠,不宜造人;戀愛中的肖鼠,容易分手;未婚單身肖鼠,容易招爛桃花。

健康:加強抵抗力,補足睡眠。

事業:肖牛本月破事多多!工作內部合作上容易出問題,各部門不合作、窩里斗;在與客戶溝通的時候,也容易發生沖突,同時要防止惡意競爭。

財運:不宜投資、支借。需要花錢的時候,可以添置家居用品或者秋裝。

感情:已婚肖牛,絆個嘴,吵個架,是難免的,不過不要砸東西嘛,都是自己的錢買的;新婚肖牛,不宜造人。戀愛中的肖牛,容易爭斗,吵架,三角關系;未婚單身肖牛,容易對朋友的菜感興趣。

健康:防嗓子發炎,感冒發熱,急性腸炎。

事業:肖虎本月好事不斷!一個項目拿下,又有新的項目,機會多多,有意外驚喜,應擦亮眼睛,抓住機會。同時,那些懷著騎驢找馬的態度工作的肖虎,本月也會有機會向你招手。

財運:旺,宜抽獎。

感情:已婚肖虎,感情穩定;新婚肖虎,宜造人;戀愛中的肖虎,如膠似漆,不在一起的時候也電話、簡訊、微博個不停,要居安思危,查其聊天記錄,追尋珠絲馬跡;未婚單身肖虎,宜網上,或者是聚會,尋找桃花。

健康:少抽煙,少熬夜。

事業:肖兔本月是守得云開見月明!工作上會出現明顯的轉機,和上個月相比,差別較大,從本月起,基本就結束本命帶來的壞運了,加油。

財運:財運還行,不過不要搞風險的投資,或者是貪便宜,有買東西的敗家沖動。

感情:已婚肖兔,感情穩定;新婚肖兔,宜造人;戀愛中肖兔,要防止別人來搶,防止被小三,;未婚單身肖兔,容易有桃花運,網路與娛樂場所比較容易碰到。

健康:防胸悶。多呼吸新鮮空氣,作擴胸運動。

事業:肖龍本月樹欲靜而風不止!肖龍本月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形象問題,容易招人背后議論,合伙栽贓、陷害。所以做什么事情要淡定,不要沖動,不要落下把柄,讓別人抓住你的小辮子,給你穿小鞋。

財運:宜各種花錢錢。盡量用在值得的事情上吧。

感情:已婚肖龍,容易發生口角,鬧得人皆知;新婚肖龍,不宜造人;戀愛中的肖龍,對方容易外出,或者因其他事情分開,分手;未婚單身肖龍,容易被逼相親。

健康:注意肩頸腰。多活動一下。

事業:肖蛇本月閃亮亮!才華和努力會得到肯定,并且轉成實惠,容易身兼多職,或者是接私活,大利計劃、投資、決策。

財運偏財運增多,賺錢的路子增多,宜抽獎。

感情:已婚肖蛇,感情穩定,偶爾吵個小嘴,不足為患;新婚肖蛇,宜造人;戀愛中肖蛇,兩情相悅,同時,又容易出現自己喜歡的其他人;未婚單身肖蛇,會出現意中人。

健康:節制同房。

事業:肖馬本月宜安穩!宜安穩的意思就是說,容易沖動!甚至有肖馬會有辭職的想法,或跟領導干一架。不過工作任務已經很重,各種投機的機會也多起來,悶聲發大財嘛,不要沖動斷了財路。

財運:飛來之財。有可取,有不可取,要自己衡量清楚。

感情:已婚肖馬,容易因孩子的事情而意見不一而爭吵;新婚肖馬,宜造人;戀愛中的肖馬,容易發現對方一堆毛病而發勞騷;未婚單身肖馬,有桃花出現。

健康:傷肝。

事業:肖羊本月防意外!如果你是領導,容易會因為自大、盲目而下的決定,給單位帶來損失,或被剝官去職,或想一走了之。如果你是員工,則要防止因別人的錯誤而被牽連進來,受到責罰。容易因合同起爭執,鬧糾紛。

財運:缺現金用。

感情:已婚肖羊,容易家暴,惡戰;新婚肖羊,不宜造人;戀愛中肖羊,分分合合;未婚單身肖羊,去撿別人分掉的。

健康:肚疼,拉稀。

事業:肖猴本月起伏不定!對于在找工作的肖猴,本月應該是問題不大。而已有工作的肖猴則有喜有憂,喜的是比較安穩、清閑,憂的是容易判斷失誤而帶來損失。所以養足了,睜大了眼,開動腦筋,不失誤。

財運:容易被騙上當而破財,或被支借。

感情:已婚肖猴,天天呆在家里感覺有點煩,可以偶爾出去放松一下,但是不要撒謊嘛,容易引起誤會滴說;新婚肖猴,不宜造人;戀愛中的肖猴,一方會覺得另一方有點粘人,纏人,容易以工作或者其他的借口而不見面,引發爭執;未婚單身肖猴,容易被相親。

健康:宜出去放松一下,思慮過多。

事業:肖雞本月是非不斷!看上去挺平靜的,一切都正常有序,暗地里卻波濤洶涌。要睜大眼睛看清楚,誰是真對你好的,誰是害你的。本月工作重點防是非。以守為主,不宜出差。

財運:是非之財。

感情:已婚肖雞,容易陷入多邊關系中;新婚肖雞,不宜造人;戀愛中的肖雞,宜去娛樂場所或者網上捉奸;未婚單身肖雞,有桃花閃過,宜觀望。

健康:肺炎,呼吸道感染,破相。

事業:肖狗本月宜冷靜!什么事情也不是一天做完的嘛,煩燥不安的話,就休息一下,利于和同事、領導、客戶溝通感情。吃喝玩樂公關。為年底的業績打基礎。

財運:容易支出較大。

感情:已婚肖狗,容易有一方桃花短暫一現;新婚肖狗,不宜造人;戀愛中的肖狗,感情甜蜜;未婚單身肖狗,在當電燈泡的過程中,讓別人成為電燈泡。

健康:補睡眠。

事業:肖豬本月晴轉多云!工作量加大,也容易忙中出錯,雖然辛苦,但也值得,因為在容易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財運:有暗財。

感情:已婚肖豬,感情平穩;新婚肖豬,不宜造人;戀愛中的肖豬,要控制占有欲;未婚單身肖豬,有暗桃花。

健康:注意心臟過大負荷,血壓問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