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喜歡默守成規

    4649閱    字型: 

喜歡默守成規的人雖然生活過得安定,但是相對刻板,做事缺少魄力和創新意識,事業上難有大的作為。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功利社會里,這類人往往會被人瞧不起,常常會受人冷落,被視為沒有出息的平庸之輩。相由心生,什么樣的心境,便會有什么樣的相貌特征。一起來看看,長什么面相的人喜歡默守成規。

一、額角不寬亮,雙鬢過重

從面相上來說,額角部位稱為邊城,掌管人的外出運,此處假如生得不夠寬亮,雙鬢過重的話,其人心中無大志,不喜歡遠離家門,只愿意待在離家不遠的小圈子里,過安穩的生活。

二、耳門小且耳位低

耳朵掌管人的智慧,耳高于眉,耳門寬大的人往往聰明過人,年少有為,很早便會有所成就。相反耳門窄小,耳位較低平的人為人保守,行事低調沉穩,喜歡一成不變的安定生活,雖然一生不會有大的波折,但是對新鮮事物接受能力較差,不善于把握機會,事業上難有大成。

三、眉頭眉尾散而無力

眉平而淡,眉頭眉尾散而無力的人,屬于典型的乖寶寶,對上司安排的任務會認真執行,但是自身缺乏主見,可以當一個聽話的下屬,卻難以獨當一面,成為眾人的領導。

四、口大無勢或口小無力

臉大口小的人為人保守,不喜變通;臉小口大的人口無遮攔,容易招惹是非。在面相中,嘴巴掌管人的食祿,最喜端正有型,口闊而方正的,心胸寬廣,心中有大志,可富貴;口小有力的人,冷靜理智,做事有頭腦,也能有所成就。最怕就是口大而無勢,或口小而無力,其人一生平庸度日,難有作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