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富貴格局——將星得地格

    2.1萬閱    字型: 

將星得地格也是紫微斗數中的一個比較有名富貴格局,其特征是武曲廟旺守命,與左右、魁鉞、昌曲同度或會照,是以為將星得地格,見科權祿,屬富貴上格,容易出人頭地。最喜甲己生人,福厚,與昌曲同行,則出將入相,武職最旺。紫微命盤中有此格局的人屬于大器晚成之類型,少年運勢較不利,三十歲以后漸能逐步發達。智慧高,威能服人。如于財帛宮、官祿宮有此格局,則可為財稅官吏或服務金融業,職位不低。

詩曰:將星入廟實為祥,位正官高到處強。掠地攻城多妙籌,威風凜凜鎮邊疆。

經云:“武曲廟垣,威名赫奕”、“武曲入廟,與昌曲同宮,出將入相”、“武曲魁鉞居廟旺,財賦之官”、“武曲祿馬同宮,發財遠鄉”。

: 武曲在卯宮守命,必與七殺同宮,謂之“武曲守垣格”。此格之人垣率正直,心地慈祥,性急能幹,聰明機智,有志氣,有膽識。加吉星,富有。加煞星,宜注意打雷閃電、觸電或被木頭壓傷、擊傷。 

所屬專題:《紫微斗數命盤中的富貴格局》(9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