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你的貴人快快閃現

    9205閱    字型: 

人的一生,誰不想遇到自己的貴人?雖說遇到貴人要靠緣分,但是,鄭博士認為,誘發貴人的出現也要靠自己能否準確找到適合自己的貴人位:無論是住宅還是辦公室,均如此。怎樣讓你的貴人快快閃現?今天,鄭博士就說說如何知曉你的貴人位在哪,通過簡單布局讓你的貴人快快閃現。

首先, 鄭博士提請朋友們記住,出生年份不同,其貴人方位也不同,以下位理學的口訣對于一些朋友來說可能比較專業:

甲戊庚(丑未)

乙己(子申)鄉

辛逢(午寅)人

丙丁(亥酉)位

壬癸(卯巳)方

顯然,有些朋友可能看不懂上述位理學口訣,那么,鄭博士解析如下,請朋友們記好了:

從出生年份來看:

一、出生年份尾數是0、4、8的人,其男貴人在(丑位)東北方,女貴人在(未位)西南、南方;

二、出生年份的尾數是5、9的人,其男貴人在(子位)正北方,女貴人在(申位)西南方;

三、出生年份的尾數是1的人,其男貴人在(午位)正南方,女貴人在(寅位)東北方;

四、出生年份的尾數是6、7的人,其男貴人在(亥位)西北方,女貴人在(酉位)正西方;

五、出生年份的尾數是2、3的人,其男貴人在(卯位)西東方,女貴人在(巳位)東南方。

鄭偉建博士點評

  1. 當你想求貴人幫忙,也是向你的貴人方向去求,包括用吉祥物布局和調整你的臥床、辦公桌的方位,如此就特別容易如愿以償,求得貴人。
  2. 根據上述位理學原理,舉例來說:1984(甲子)年、1960年(庚子)或是1968(戊申)年出生的人,就可按第一條所指出的方位擺設用于催旺貴人的圖案或是飾物,建議可用鄭博士專門特制的錦囊等吉祥物增旺你的運氣、閃現你的貴人。
  3. 如果你是想求得男貴人,就在(丑位)東北方安放相應的鄭博士專用吉祥物,就一定可催旺男貴人,還可加強男人的升遷運。
  4. 如果你想求的是女貴人,則可在(未位)西南、南的方位啟用鄭博士專用催旺貴人吉祥物,就能催旺女貴人,并能助女性在事業上易升遷。
  5. 最后,鄭博士請朋友們找準和記住自己的貴人位,你會風生水起好運來。因為: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