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眼睛看哪些人一生富貴吉祥

    1.6萬閱    字型: 

面相中眼睛主要看一個人的心性、智慧謀略、人生威望、膽識、是否貴顯、婚姻緣分、財運大小。眼睛為心靈之窗,是表達一個人內心真實情感之器官,所以,面相中眼睛占據著百分之五十的重要性。古人認為:眼睛有一分神,命中就有一分衣祿;有十分神就有十分衣祿,反之,眼睛有一分病,命中就有一分兇,有十分病就有十分兇。

眼睛與印堂跟人的思維系統有關,主管人的七情即喜、怒、憂、思、悲、恐、驚,六欲即眼、耳、鼻、舌、身、意。相學中認為凡眼睛和印堂相理佳的人,對自身七情六欲的處理圓滑通暢,一生快樂福氣多。反之,若眼睛和印堂相理不佳的人,操心費力、奔波勞苦,一生貴人少,小人多。

眼睛吉相有以下七點:

一、秀而正

眼尾不下垂,眼形漂亮的為“秀”,“正”即是眼珠黑亮,不要一大一小或眼珠不在眼睛中央。如果眼睛秀而不正者,主才智偏邪自用,若眼睛正而不秀的人,則缺少智慧,為人正直缺少智慧。

二、細而長

眼睛細長的人,聰明有智慧,受人尊重有貴氣。眼睛太大或太圓,其它相理小者,如臉太小或嘴太小者,主不聚財,是非較多且容易遭遇橫禍。

三、定而出

眼睛有聚為有定,目光不聚謂之露,眼睛有聚后再遠射出去叫做“定而出”這類眼相的人,為人聰明有智謀,多數為人上人,是社會中的主流人仕。眼露的人多兇災。

四、出而入

眼睛有神者為出,有神的眼睛給人帶來一種信任和溫暖的感覺,眼神有聚能給人帶來一種溫暖同時也能給人帶來一種威嚴,但不能讓人趕到恐懼感為“出而入”。眼出而不入者為人浪蕩無成,一生容易遭遇他人陷害。

五、上下不白

白眼珠不宜太多,太多則變成三白眼或四白眼不吉,這類人婚姻不順,易遭遇ta人拋棄,即使眼形秀長,也為惡相,不吉。

六、視久不脫

眼睛越看越有神者為“視久不脫”,若初看有神,再看即無神者謂之脫,眼神脫的人,做事沒有恒心,容易半途而廢,很難成就一番事業

七、遇變不眊

泰山崩于眼前時面不變色,遇到兇險時不害怕,眼神不改變者為“遇變不眊”,這類人乃大器之才人也。

相學中認為以上眼睛七點吉相全具備為“鳳眼”,主一生富貴雙顯而長壽。

當然以上論述也并非絕對,因為在實際相面的時候,還需參照其它五官部位以及身材體型、氣色、聲音、氣勢格局等,只有綜合參照分析,才能準確判斷和預知未來。

張鑫龍/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