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男人容易包二奶

    1.7萬閱    字型: 

男人出軌有很多種,有些男人天生就是喜歡齊人之福,最近網路上的韓寒女友妻子和平共處論,就是男人的妻妾成群的心理體現。滴天居士根據中國面相整理出愛包二奶的面相特征,以供大家參考。

一、眼神如水

男人的眼神應該多堅毅,而有些男人眼神如水,如笑非笑,此類男人天生桃花旺,特別是35-45中間,女人運比較多,此類男人出現包二奶,小三的事情很多,一個接著一個。

二、毛發自然卷

天生頭發卷的人,出現包二奶或小三的機率非常高,這類人容易見異思遷,有時能為了外面的女子而放棄家庭或自己的責任。

三、眼睛大大,雙眼皮

此類男性相對感性,出現了異性誘惑機會則很難控制住自己,可謂一見女人,情商為零,只要自身的物質條件好,滴天居士認為此類男性難免會出現二奶小三圍著轉。

四、眉如彎月

情感豐富,一生桃花不斷,風流事一籮筐,這類男性的眉毛如彎月,情感上過于豐富,可謂、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如果眉彎再加上眉毛散亂,那就一生在女人堆里打滾。

五、掌紋情欲帶

在手掌的感情線上面,有條情欲帶,如果手掌上有明顯的情欲帶,再加上感情線雜亂,那此類男性情感運會豐常豐富的,出現二奶或小三是很正常的事,自己喜歡主動去征服女性。

六、鼻頭垂肉

面相上一般講鼻頭厚實的男人財運可以,不過器滿則傾,鼻頭垂肉的男性容易有好色好玩的現象,對二奶小三有天生的愛好,滴天居士提醒看看某明星就是此長相。

如何讓老公遠離二奶,小三?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這句老話說明男人只要多金,總是有女人來主動引誘,因為想走捷徑的女人太多,同樣是嫁人,為啥就不嫁個多金男呢?此類想法是某些女性行動的理由。

滴天居士提醒想避免此類事發生,要多注意好自家的風水加另一半的行動,因為有些男性天性較花,后天只要有合適的土壤就會發芽,所以要避免會出現爛桃花的風水,用些斬桃花的物品,如果遇到特定的流年則更要當心。

源自:滴天居士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