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誰最有可能告別單身

    7338閱    字型: 

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就到2013年了,當要開始一個新的流年時,天地間的氣場會發生一個大的變化,人們的運勢也會跟著出現變化。而運勢的好壞是受先天八字命局所影響的,下面我們從八字日柱的角度來看看,2013年哪些人最有可能告別單身。

一、八字日柱為戊申的人

2013年的流年干支為癸巳,而八字日柱為戊申的人,恰巧與流年干支相合。在命理中,日主遇合時,往往會遇到比較好的姻緣,對于還在單身的人來說,是一個尋覓如意物件的好時機,一定要好好把握身邊出現的機會,很有希望找到屬于自己的另一半,品嘗到愛情的甜蜜。

二、八字日干為戊的男性

在八字十神中,男命以正財為妻星,代表自己的妻子。而日干為戊的命主以癸為正財,2013年的年干恰好為癸,因此日干為戊的男性走正財運,單身者2013年很有可能會遇到自己的正緣情人,從此不再單身。

三、八字日干為壬的女性

在八字十神中,女命以正官星為夫星,代表自己的丈夫。而日干為壬的女性以癸為正官,2013年走正官運,也表示單身者容易遇到自己的命定情緣,假如積極主動一些,很有希望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與其共度愛河,讓單身成為歷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