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女人感情或錢財受損的家居風水

    4832閱    字型: 

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家居風水對人運勢的影響僅次于先天八字和大運,許多人生中的阻礙都是由于不合理的家居風水導致的。因此在布置家居時,一定要合理布局,使其符合風水之道,這樣可以增強自己的運勢,避免許多人生中的麻煩。一起來看看,哪些不合理的風水布局會影響到女人的運勢,使其感情或錢財受損。

一、橫梁壓灶

從風水上來說,家中主臥室掌管男主人的運氣和錢財;而廚房則掌管女主人的健康和財運。而橫梁壓頂是風水中的大忌,假如廚房爐灶的上方被橫梁壓,則相當于在女主人的頭頂上壓著一個重物,使其心理壓力加大,運勢常有阻礙,錢財也流失很快,難以留住。

化解方法:可通過吊頂的方式將橫梁包起來,或者是在橫梁上掛一串植物葫蘆,以化解橫梁的煞氣。

二、自家大門正對廁所門

假如從自家大門與廁所門正對,從外面回來首先看到的是廁所,也是一種很不好的布局,會直接影響家中女人的身體健康,使其容易患上消化系統疾病。另外,這種格局也容易導致漏財,錢一賺進來,很快便花掉了。

化解方法:在大門與廁所門之間增設玄關或者是加一道屏風,以起到遮擋的作用。

三、天花板過于復雜

家中臥室的天花板宜簡捷、干凈,忌有很繁復的裝飾,這樣對家中女性的感情特別不利,容易使男方感情不專一,在外面偷吃。

化解方法:將天花板上的復雜裝飾去掉。

四、祖先牌位沖電線桿

很多人特別是港臺地區的人喜歡在家中供奉神明和祖先的牌位,而且通常是神明牌位在左邊,祖先的在右邊。而假如祖先的牌位恰好對著電線桿、屋角、壁刀等可以產生煞氣的物品,則特別不利于家中的女性,容易使其感情不順,財運受阻。

化解方法:調整牌位的位置或方向。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