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哪些人最容易遭遇感情危機

    4136閱    字型: 

 感情與戀愛歷來是一件很微妙的事,但無論結果如何,都不外兩種,那就是有人歡喜有人愁。戀愛成功的,或找到戀人的,自然歡天喜地;但也有一些朋友,因為相處中的這樣或那樣的矛盾,導致分手、吵架,也是時常發生。那么,在接下來的2013年里面,哪些人的感情最容易有感情危機呢?

一、生肖屬豬,又出生在農曆十月或亥時的朋友,在2013年最容易有感情危機。本來上次說,在2013年,屬豬的朋友桃花旺盛,但那只是針對未婚、還沒有戀愛的男、女朋友而言,而對于已結婚或正在談情說愛的男、女朋友來說,屬豬的朋友,在2013年一定要小心處理感情和婚姻,弄不好,會有大的波折,甚至分手、離婚的危險。而對于屬豬,又出生在農曆十月或晚上亥時的人來說,更加要值得重視,切莫掉以輕心!

二、生肖屬虎,又出生在農曆七月或下午申時的朋友,同樣地,在2013年也一定要注意感情上的變化。因為2013年是癸巳流年,太歲為巳,巳再加上寅和申,便形成了寅申巳三刑,這些刑,對感情、婚姻的殺傷力往往是最強的。因此,如果你生肖屬虎,又出生在七月或申時的,在接下來的2013年間,夫妻凡事要多相讓、多遷就,關鍵或爭吵時,萬萬不要說晦氣或過頭的話。

三、生肖屬猴,又出生在農曆正月或凌晨寅時的朋友,也和太歲巳形成強而有力的寅申巳三刑,因此,和上面的看法一樣,這類情況的男、女朋友,一樣在2013年要注意感情問題,要防感情破裂,最怕夫妻或情侶之間意氣用事,怕沖動累事。

四、生肖屬狗,又出生在農曆三月、六月、十二月的戀愛或已婚朋友,在2013年一樣要防感情上有風波、有變故、有你總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因為2013年太歲為巳,五行屬火,狗即是火的墓庫,太歲入墓庫,自然凡事都會多一些變化,糾纏不清或有心無力的事。所以,如果你屬于這種情況,來年感情婚姻仍是要忍耐是福。

五、睡房在家里正西方位的,2013年感情上也一定要注意,也容易有危機。這是為什么呢?原因在于2013年,五黃歸位,破軍復位,伏吟本宮,而破宮正是代表破說之神,會很不利感情。因此,從這點上來說,在2013年里面,睡房在家里正西方位,或門朝正西方位的,感情上會事多一些。很明顯。

所以,有些看感情,關鍵在于你結婚或有物件或戀人了否。沒有的,沖或犯太歲也不一定不好,很有可能就是沖來、沖出、沖起,這些都是好的。因此,看事情看問題,都需要一物兩性,方為完備全面。

震乾/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