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哪些生肖財運旺盛賺錢多

    7577閱    字型: 

第一名:午馬

2013年的干支為癸巳,而生肖馬所代表的地支午中藏有己土天干。從命理上來看,“己土”為“田園之土”正好克制“癸水”的“雨露之水”,也就形成了旺財的命局。因此在2013年里,生肖屬馬的朋友財運很旺,會遇到不少賺錢的機會,只要加以努力,好好把握,便可獲利豐厚。另外財可以生官,旺盛的財運能夠幫助生肖馬化解很多官司方面的兇險。

第二名:寅虎

2013年生肖虎命宮中有金輿貴人降臨,財運順暢,賺錢輕松。而且今年生肖虎走傷官運,偏財運也較旺,頭腦中會有不少賺錢的想法,投資的眼光也很準,假如能善加利用,必能賺得盆滿缽滿。只是整年適合正道求財,切勿走偏門,有投機心理,以免因財生禍。

第三名:未羊

從命理上來說,生肖羊所代表的地支未為木庫,2013年被年干所生,力量強旺,再加上亥、卯、未見巳為驛馬,木庫被驛馬沖開,財運大旺,動中求財,特別利于個人創業或發展事業,拓展規模。再加上今年生肖羊走偏印大運,也容易遇到貴人的幫助,使本就旺盛的財運,更加紅火。

第四名:丑牛

2013年生肖牛與太歲相和,運勢上遇到有力的幫扶,自然是十分旺盛。而且生肖牛所代表的地支丑又為金庫,得到太歲的助力,財運大旺,賺錢的機會不斷,錢財來得也相對輕松。只是今年生肖牛命宮中遇羊刃,錢財耗損嚴重,有破財的可能。因此綜合來說,生肖牛2013年是錢來得容易,去得也快,雖然賺錢很多,也很難留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