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有人喜歡你

    22.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作為青年男女來說,都希望自己是有魅力的,能夠得到異性的關注和喜歡。但有時自己的內心是不自信的,并不能十分確認自己是否被別人喜歡著。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最近是否有人喜歡你。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最近有人喜歡我嗎?”,然后憑直覺從下面的四張塔羅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1、圣杯9

這張塔羅牌顯示,最近你會遇到特別在意你的人,你們之間很有默契,也互有好感,如果自己不能確認對方是否喜歡你的話,就先跟其從朋友做起吧。相信不久之后,你們便會發展成為戀人的。

2、寶劍皇后

這張塔羅牌顯示,最近會有一個性格內向,不太善于表達的人在默默喜歡你。而你則是一個氣場強大,擁有明星特質的人,很容易忽略身邊那些行事低調的人。假如能多觀察一下周圍人的舉動,你便會發現那個默默守護你的人了。

3、星幣8

這張塔羅牌顯示,最近好像沒有什么人在喜歡你。主要原因是你將自己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已經沒有多余的時間為自己的感情投注心力,外表看上去毫無魅力可言,直到將所有忙碌的事件告一段落,恢復優雅充滿自信的樣子,才會獲得異性的關注。

4、寶劍3

這張塔羅牌顯示,最近并沒有什么人在喜歡你。也許你感到了某個異性的善意,但那只是對方一種朋友般的關心而已,并不是你認為那種好感。還是不要想太多了,一切隨其自然吧,當緣份來的時候,桃花自然來報到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