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運勢最好的四個生肖

    1.4萬閱    字型: 

一、生肖狗

2013年的流年干支為“癸巳”,五行屬土的生肖狗得太歲巳火生助,因此運勢很旺,工作中會出現不少機會,假如把握得當,升職加薪有望。另外,蛇年里生肖狗命宮有天喜福神降臨,福運見喜,容易有婚嫁生育等喜事發生。

二、生肖羊

五行屬土的生肖羊2013年同樣得太歲生助,貴人運旺相,事業和仕途上會得到有利的貴人幫助,很有希望得到重用或者是升遷。另外,今年生肖遇驛馬星沖財庫,可在動中求財,并且財運旺盛,只要肯付出辛苦和努力,發財致富的可能性很大。

三、生肖雞

2013年生肖雞與太歲巳酉丑三合金局,生肖雞所代表的酉金氣勢強旺,并且命宮中有將星出現。所謂將星文武兩相宜,祿重權高足可知,今年生肖雞有很旺的事業運,在職場中機會多多,表現搶眼,再加上貴人的幫助,升職加薪不在話下。

四、生肖兔

經歷了兩年的衰運之后,2013年生肖兔將迎來好運的一年。今年生肖兔的命宮中既有天乙貴人駕臨,又有天乙伏馬到來,可謂是兇煞遠離,大吉大利,貴人多助,運勢順暢。此外,2013年生肖兔走食神運,個人魅力提升很多,人緣超好,是比較開心的一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