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柱八字看誰會擁有好財運

    2.4萬閱    字型: 

據前幾日的新聞調查,生活在我國一線大城市,月薪九千元以上才能讓人覺得生活稍安心。錢財乃是養命之源,人多會關心自己什么時候行財運,何時能發財,但并不是什么人都能有財運臨身。首先得看你八字里有沒有旺財的資訊,如果有,一旦執行到財旺之地,自然得財;如果沒有,累死累活也不易發財。到底什么樣的生辰八字最能掙錢?你的財運何時到?何時旺呢?      

時柱是八字中的最后一柱,若有食神在此處,即代表晚年可存得住錢。當然,若第一柱或第二柱有食神的人也有機會,但不如落在最后一柱來得穩固。時柱有食神的人,如做演藝、傳播、文化、出版,或從事與食品、餐飲相關的行業,一般都是很好的出路,財運旺盛,財源滾滾。        

自身旺,走財運時也可得財,正所謂“日貴財旺不求他人”,這樣的人靠白手起家,勤勞致富。如果再細分,那就是原命局里身強財旺,可迅速發富;原命局里身旺但財衰弱,也是有財可取,遇到大運走財運時,再遇傷官,可取大財,因為食傷泄身吐秀又生財。    

時支即時柱的地支,只要時支有在辰戌丑未,不管如何投資都可賺錢,看著比較木訥的人,也能賺錢;而且時柱地支有辰戌丑未的人,暮年時不動產會較多,因為辰戌丑未代表土,就是所謂的財庫,四庫土全在八字里,不富也難,尤其有此命格之人,若靠房地產、中介,或金融、股票、基金等,均可賺大錢。當然,如時柱地支沒有辰戌丑未,在年柱、月柱、日柱有出現辰戌丑未也可有錢賺。   

若年柱有正財,那么成為女強人的可能性很大,其次是月柱在正財的也有機會。年柱有正財的會從長輩那邊繼承大筆不動產、錢財,如靠自身努力來賺錢也可以,只要八字中出現一個正財,即表示和偏財較沒緣,需腳踏實地,靠自身努力獲取錢財。        

若命中有財無庫,會有財難守;若命中財多庫小,有財裝不了;若財少庫大,走財運時可發家,走比肩運時必破敗。四柱身強財旺又有庫,定有存款。命中無庫,走財運遇庫年,也會有存款。一庫十年富。庫在年為大庫,庫在月上為中庫,在日時為臨時之庫。身弱財庫多,而比肩不見,那是只存不取。財入庫遇官貴,財德豐隆。命中四庫俱全,是大富之人。   

以上均無者,八字中有傷官,就要特別注意了!有傷官之人要自己創業,有傷官者不自己創業就不會成為有錢人,創業成功可能性很大,雖說傷官是富豪的基本命盤,但若帶傷官者只做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也不可能成為富豪,但帶傷官之人仍需注意,雖自己創業能帶來成為富豪的契機,但必須在一個擅長的領域或專業累積相當的經驗才行。       

八字命局里,印旺官也旺,而日柱卻太弱,財也不強,這樣的人終身帶著外債過日子。如命局里財落空亡,一生財不強,不見劫財外債還少,一見劫財,外債驟增。       

總之,財運旺盛與否,還要以五行生旺休囚死而定:“宜比用比,有財可取;宜生得生,有財可增”。在日主生旺,宜走食神運可發財,但不得飛來橫財,身旺走財旺之年運可發橫財。即使你的財運之年即將到來,也需用心規劃,才能使財運順暢。苦心經營,全力拼搏,才可使錢財豐盈,生活富足。

文:國際周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