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哪些生肖易招小人暗算

    4863閱    字型: 

孔子說:“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社會生活中“小人”專指喜歡做些搬弄是非、挑撥離間、隔岸觀火、落井下石之類的人,與往往貴人相反。俗話說:“明槍易躲 暗箭難防”,小人在背地里搗蛋,有時會讓人防不勝防。因此與標題呼應,2013年啥生肖需要注意犯小人呢?不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第一名:生肖

生肖猴今年的小人涌現,因為生肖猴被太歲所刑罰,樹倒猢猻散,人倒眾人欺。生肖猴今年就屬于這樣的局面,做事情雖然成功,但是功勞并非自己所屬,被別人“截胡”.并且背后小人眾多,容易被打擊,應該自己相信自己建立自信。香港七星堂在研究中發現,今年還遇到紅艷星,防止被人拿男女關系當作笑柄,遠離是非圈,唯一好的是今年還遇到天德貴人,在上司領導方面會得到很多幫助和支援。

第二名:生肖蛇

生肖蛇今年遇到指背小人星,就是背后說人壞話嚼舌,或者背后害人者,這種小人星經常出現在流年中,單行出現影響并不大,就怕有兇星助勢,造成星火燎原之勢。生肖蛇今年得罪了最兇最大的兇煞——太歲,所以指背小人借助太歲的影響,為所欲為、橫行霸道,所以今年的生肖蛇人緣不佳,容易得罪人,還被人陷害,所以多多注意。

第三名:生肖馬

生肖馬2013的人際關系可以用“陰霧重重”來表示,因為今年的大運走在劫財大運上,并且遇到“真亡劫”,容易發生陰晦之事。本來一些很有希望收獲的成果,也容易被人搶去功勞。并且背后容易出現小人,導致小人攪局,以破壞本已成功的局面,原來很好的人際關系,也因為交友不慎,帶來破壞,所以今年容易交到損友,還需要格外注意,說話留三分,切勿全信人。

第四名:生肖牛

今年生肖牛的小人問題不算嚴重,但是指背小人星見羊刃,好比拿著刀子的小偷藏在家中,隨時可能偷襲,讓人防不勝防。想想就感覺恐怖,這種小人并非要錢實乃要命,誰知道他何時何地出手,所以今年的小人應該引起重視,雖然請購了“七星堂三合遇貴”風水擺件,但是仍不能大意,小心駛得萬年船。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