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哪些夢預示你將要走財運

    2.6萬閱    字型: 

其實,我們總期待夢境能夠給我們很多啟示,比如,哪些夢是很要命的,哪些夢預示喜訊的,哪些夢又意味著感情要出危機了。還有些蠻好奇,為何每次夢I見的東西都不太一樣,陳鵬給予的解夢結果卻是一樣的呢?當然,解夢不是環境分析,因為我們自己在現實中就不停的在換環境,每天都可能遇到不一樣的事,但你懂的,夢境和現實生活一樣,核心元素是人,是你自己。既然有了核心,那我們就來看看,核心在夢境里做了些什么,見了些什么,就代表旺財呢?

1、夢見撿硬通貨

硬通貨是指金條啊,銀元啊,元寶之類的,在屬于偏財運。做到此類夢的時候,近日有偏財接觸,請注意避免與污穢的東西接觸,則基本可以把握到一筆偏財。夢見撿到紙幣則主失財。

2、職員夢見同性上司帶自己去桑拿SPA

若夢里兩個人的感情事很好很開心得,排除當事人有同性戀情結的情況。此夢呈現是坦誠相待的夢境,從職場角度上去分析,則此夢透視了做夢人與上司之間的利益關系達成一致,適當時候財富自然滾滾而來。

3、夢見被上司性騷擾

前提是:心情愉悅。這是一種被上司性吸引到的物件。此夢透視的是做夢人只要主動,事業很容易獲得順順溜溜的發展,必能獲得豐厚的經濟回報,當然,也許其他方面的付出也是有的。情感則需要慎重對待。

4、夢見字屬青龍式主事業亨通,填財增幅

談及字,在梅花易數中有六神筆法,分別用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勾陳,騰蛇來命名。而青龍主大喜之事。故若夢里出現與青龍筆法相關的字的時候,則意味著大吉。“”蠶頭燕額是青龍“,只要是撇捺很長的,看起來像有頭有角的字就屬于青龍,如乙、乍、川。這種筆式比較流暢,給人以飛翔之感,主萬事順意心,事業亨通,添財增幅。有歌訣:”青龍筆動喜還生,謀用營求事事通。人口增添財祿厚,主人日下盡享通。再結合五行,青龍得水,則意味著難關能過,若青龍得火,則指職位升遷。但類似”幾”這種尾尖口闊則屬于白虎形式,主疾病之災和怪異之事。有時候,夢里會出現錯別字,在梅花易數中,多一橫一撇一捺都是意味著要大發橫財,功成名就,或遇貴人之意。若是手寫板,點落得重,意味著財或在遠離家鄉的遠方獲得很大的成就。

5、夢見大火

夢見大火,只有情緒很快樂的才算時候要發財哦。很快樂的夢見大火場景,有鴻運當頭的意思存在,當然,火紅的好事要來了。

6、夢見坐觀光電梯

夢境部分必須是歡快的上升模式,也就是愉快的坐觀光電梯上去的姿態。觀光電梯在夢境中印證的是上升和財運,能讓人神清氣爽,在事業上更能把握錢脈,如果你是職員,也許是要漲工資了,如果你是業務員,也許是要簽單了,如果你是老板,也許又一個賺大錢的商機來了。此夢主正財。電梯小姐和對應工作人員做此類夢無此涵蓋意義。

源自: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