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學教你如何選擇好的配偶

    2.1萬閱    字型: 

有的人,把好的配偶,生出多種概念,有人覺得自己最喜歡的,那就是好的配偶,有人覺得,對方條件不錯就是好的配偶,還有人覺得長相很好或者家庭很好的就是好的配偶。

這些都是每個人的選擇標準的不同,然則命理中好的配偶,只指兩類,配偶(男)主要是有上進和事業心,為人善良正直對家庭有責任感,配偶(女)則有良好的健康和操持家務的能力和寬厚溫柔的待人之心,在命理中稱為能得貴夫疼愛和能得賢妻相輔。

通過相學對這兩點的認可,羅列出得好配偶必要的一些條件。

一男清,其實人不同的性格和特點,就會影響到你未來的配偶情況,無論哪種命理,男人需要正直而有思想和才華,有擔當有責任而不能窩囊和潦倒,首先表現在一種精神和意志上,窩囊和潦倒的男人找的都是兇妻和惡妻,而正直有責任感的男人,找到的都是賢妻,所以也能得妻助,這里要特別說一下,見過很多網友,總是自認為自己正直的人,不排除每個人身上都有正氣,但是卻總是忽略自身還有欲望,濁氣,包括擇人的態度,很顯然,總是受女人外表和個性著迷的男人,是受感性的控制大過理性,這也是正氣不足的體現,其實每個人身邊都不缺好的賢惠的女人,很多得不到賢妻的人,是因為他們無視好女人的存在,而把目光投向不好的女人身上,這就是只依性,不依命,沒有正氣,更沒有清氣只有濁氣的體現。所以男人要得好的配偶,要對現實欲望有防范能力,不能以一時的欲望而沉溺其間,這就是清和正的作用。因為受欲望擺布的人總會遇見和親近欲望更大的人。

二女秀,現代的女人都很現實,對物質基礎的要求無可厚非,然則真正能得貴夫的女人,不是笨女人,亦不是聰明過頭的女人,而是具有德性的,女為陰,為大地,生育,包容,溫良,如果一個女人變成了陽,要權利,要控制要強勢,就算是好丈夫也會變得窩囊廢,大多數不能得好丈夫的女人,都是要么沒有女人天生的溫柔敦厚,要么野心欲望過重,自我而任性,只管自己一時的感受想法不管別人,因為女性天性就是包容萬物,總想讓別人包容自己就是逆天而為,丈夫在天上,你也想在天上,家庭就是沒有根的,是空中樓閣,很多女人總是無法滿足也是這么來的,如不相信可以自行觀測,為什么很多單身女性一近中年,越來越不好找合適的配偶,因為她們獨立生活的時間太長了,什么都是自己做主,什么都是自己想如何就如何,讓她們去遷就別人那是很難辦到的,但是年紀越大的女人往往要求也越高,越現實,試問一個事業有成,物質不差的男人,會犯賤跑去甘愿伺候女王一樣的女人嗎?如是你是這樣的男人你都不會愿意,所以女秀是女人的德性,古時講的女德雖然有壓制女性思想自由的成分,但是其中百分之八十,是對女性婚姻有利的。

三,不相配的婚姻無法長久,記得幾年前,有個女網友來看婚姻,此女面圓厚,準豐梁直,神正,其夫必然優秀,唯有印堂不明,青年多困,但看其夫后,斷其兩人必難長久,為何?其夫眉黃而不整,眼細而生斜,生盜心,鼻露筋,唇薄而無力,這個男人如果說沒有能力,沒有環境條件,還可以受這個女人的影響而漸好,但是卻沒有上進,沒有責任,心里只有偷奸耍滑,有再好的環境也做不好事,這樣的男人,怎么都扶不起來的,而這樣的女人也不可能一生浪費在這種男人身邊,此女網友一開始想不通,不出兩年,現實的問題就出現了,其實配與不配并沒有絕對的標準,而是德性相合的人,才能長久,尖酸刻薄的女人也要和卑鄙無恥的男人才能更久,如果和一個正直寬厚的男人,不是離,就必是刑克。

綜合來講,一個男人從其喜歡什么樣的女人上,一個女人從其對對方的要求上,都能延伸出其配偶的情況,這叫做人的性,人大多都受性的影響,但是影響的程度不同,所得的結果不同,這些都進入到命理這個系統中,而最關鍵的一點要明白和理解,能不能得好的配偶,既不是天決定的,更不是外人決定和造成的,始終婚前的選擇和婚后的影響都是由自己來完成。

源自:清雅居士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