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看哪些人天生會賺錢

    1.5萬閱    字型: 

在面相中,鼻子為財帛宮,掌管人的財運,通過觀察鼻子的長相,可以大概了解一個人的財運旺衰。下面列舉幾種好的鼻型特征,具備其中的一到兩種,你便能有不錯的財運,假如具備兩到三種,或者更多的話,那你一定能成為一個賺錢的高手。

1、鼻型端正

鼻子生得端正不歪,鼻梁不起節,鼻頭有肉的人為人正直,不會做出不義之舉,有較高的修養,是一個靠得住的人。假如鼻梁再生得高,鼻翼有肉的話,其人有很強的自信心,為人機智,善于利用各種機會賺錢。

2、鼻梁略挺,準頭略圓有肉

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通常都有不錯的財運,本人事業心強,同時也很會尋找商機,能夠賺取很多財富。而且其人通常能嫁或娶一個富有的伴侶,對方能夠繼承祖產。

3、鼻子長

鼻子生得長的人性格認真而執著,做事心思縝密,非常有責任心,也很有頭腦,通常能有很多賺錢的門道。只是其人性格比較頑固,較難聽取別人的意見。

4、鼻梁豐隆挺直無痕或斑點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通常都有很強的事業心,個性比較自我,同時也很要強,不肯久居人下,而且其人有比較強的商業頭腦,很會賺錢。

5、鼻子橫擴

通常人們認為鼻孔大或寬的人,為人疏爽大方,存不住錢。其實也不盡然,只要是鼻子長得橫擴,即使鼻孔大也一樣可以存得住錢,過得住財。假如再配上直挺的鼻梁,其人便是一個既會賺錢,又會存錢的理財高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